美国达人秀:冠军赛 第一季 America's Got Talent: The Champions Season 1 (2019)

主演: 梅兰妮·布朗 / 西蒙·考威尔 / 泰瑞·克鲁斯 / 霍伊·曼德尔 / 海蒂·克鲁姆
类型: 音乐 / 家庭 / 真人秀
官方网站: https://www.nbc.com/americas-got-talent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9-01-07(美国)
季数: 1
集数: 7
单集片长: 90
又名: 美国达人冠军战
IMDb: tt8510328
暂无评分

美国达人秀:冠军赛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美国达人秀:冠军赛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小空 看过 2019-05-20 23:16:04

"The Olympics of Talent"果然有點睇頭,冠軍人馬大對決,感動五強各有不同項目,唱歌魔術沙畫腹語棟篤笑,反映到Talent Show的多元化。五強都算實至名歸,看到一些前季度的朋友再現舞台,依然是感動及好看的。

0 小瀑 看过 2021-09-03 20:22:27

很喜欢的综艺节目

0 林疏度 看过 2022-09-11 21:44:44 江苏

最后一集哪儿也找不到…

0 篱笆外的古道 看过 2022-09-17 20:35:29 湖北

歌舞太多了 跟看文艺汇演似的

0 幸運晓麦🧸 看过 2024-02-01 19:26:59 浙江

被申林的魔术🪄惊艳到,原来魔术还可以这样变!

> 更多短评 1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美国达人秀:冠军赛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美国达人秀:冠军赛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