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头牛 短评

热门 最新

0 sally Face 看过 2022-05-02 22:10:36

你知道也不知怎么了,它们不属于我了。

0 三十 看过 2019-02-08 07:46:39

一个继承了父亲养牛农场的农场主的采访自白,说自己逐渐对养牛产生了感情(哪怕已经杀过几头牛卖钱了),想找寻一个两全其美的方式,既能保住农场、盈利,另一面又不需要杀牛。十分投素食主义者所好,也对爱动物的英国人的口味,但这个人物过于sentimental了。看完只觉得,你开心就好。

0 安獭獭 看过 2019-06-26 00:38:57

拍的真好,当然protagoniste太好了,主题也十分合时宜。导演很干练。未来还会有好片。

0 在想什么 看过 2023-09-30 00:16:57 韩国

individual/production。需要更多的有关动物伦理的思考。和家人在一起共度余生的动物权利,”have a happy cowy life”,”enjoy just be cows”。该如何建造更理想又能生产的农牧场?btw联想到我中途退出的想学电影的心情,每当看到这种纪录片都会觉得有一天再get together或甚至去学(读硕?)也是值得的。

0 诗意宁静 看过 2021-09-16 21:20:19

动物也是有灵性的,有碰到这样的农场主也挺好的,能善终。

0 米沃什词典 看过 2022-03-15 23:30:22

屠夫爱上了小牛质朴的眼睛。

> 去 73头牛 的页面

类型: 纪录片, 短片

地区: 英国

片长: 15分钟

> 豆瓣违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