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自行车 Coureur (2019)

导演: Kenneth Mercken
编剧: Kenneth Mercken / Monica Stan
主演: Koen De Graeve / Fortunato Cerlino / Karlijn Sileghem / Nicola Rignanese / Günther Lesage / Loïc Bellemans / Niels Willaerts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比利时
语言: 荷兰语
上映日期: 2019-03-13(比利时)
片长: 96分钟
IMDb: tt6318714
暂无评分

逐梦自行车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9 条 )

热门 /  最新 / 

0 🍄 看过 2023-09-22 13:38:48 宁夏

因为🐀好多我想麦🐀了

0 momo 看过 2023-08-25 01:24:51 湖北

不能看到任何失误的比赛有什么滋味?这还是胜利吗?脱队的车行文化,比赛期就是一场面全是男性,太男了。全片最恐怖片段:输血

3 肉肉 看过 2019-08-11 23:14:22

Felix与自己做对,与父亲对抗,重视勇气与胆识,目的只是获得胜利的荣耀感与父亲的肯定,根本上是自我身份认同出现了问题。从小Felix的独特性和个性并没有被父母接受、认可和强化;他童年时展示自我重要感的行为往往都受到打压。父母并没有从孩子的角度看事情,只是把孩子当成附属品,这一点从最后小时候Felix不断叫爸爸,而爸爸只顾和别人说话,完全漠视儿子需求的一幕就能看出来。而Felix父亲小时候也没有得... Felix与自己做对,与父亲对抗,重视勇气与胆识,目的只是获得胜利的荣耀感与父亲的肯定,根本上是自我身份认同出现了问题。从小Felix的独特性和个性并没有被父母接受、认可和强化;他童年时展示自我重要感的行为往往都受到打压。父母并没有从孩子的角度看事情,只是把孩子当成附属品,这一点从最后小时候Felix不断叫爸爸,而爸爸只顾和别人说话,完全漠视儿子需求的一幕就能看出来。而Felix父亲小时候也没有得到其父母的肯定,因而转到从下一代身上寻求自己的价值,这一点在Felix父亲谈论其父亲时就能体现。Felix非常渴望成为重要人物,因为害怕自己是微不足道的,这也成为他不断超越自己也是摧毁自己的内驱力。 (展开)

0 Mehring-go 看过 2019-12-09 16:33:19

人物内心刻画的入戏,手法不错的导演

0 优游卒岁 看过 2020-11-22 11:07:43

一个自行车天才过早衰落的故事。他出生于自行车世家,但这个家族的人却都有着悲剧命运。构思不错,完成度一般。

> 更多短评 1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逐梦自行车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zxc单飞 2022-03-04 00:04:17

喜欢公路车的朋友慎重观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曾经练到了1h288w,20min303w, 虽然不是非常突出的能力,但足以让我看清,我不适合把自行车当职业。 电影在儿子吸毒被父亲发现,挨揍倒地送医后戛然而止。 我观看到后半段很疑惑,明明自己知道家族基因不够强大,不能靠正常途径走自行车走职业的道路,儿子却在这条路上一去不...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逐梦自行车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