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江大河2 第36集 的全部讨论

最新讨论 作者 回应 更新时间

还没有人谈过"大江大河2"。来做第一个。

> 去 大江大河2 的页面

关于第36集 · · · · · ·

  • 本集名称: 接孩子意外闹冲突,进北京舍身为东海,老丈人举报调查组,恩爱人分道扬镳,得噩耗母亲重病,生隔阂兄弟反目。
  • 本集原名: 暂无,欢迎添加
  • 剧情简介: 宋运辉接孩子,在等待时脑子里想到深水码头加固的方案,到传达室打电话,结果包落在座位上,结果被孩子同学的妈妈看到,就拿在手里,结果被丈人一家看到,误解了,双方产生争执,开颜也参与其中,被宋运辉喊住,接走孩子。宋运辉去北京会小拉,小拉告诉他调查组进驻东海,宋运辉坚持推进谈判,那怕自己做出牺牲。杨巡找梁思 ... 申签约的路上,接到了老三的电话,得知母亲得了癌症,正在恍惚时,大寻赶到,说只有梁思申离开美国才可以就宋运辉,杨巡死好不让大寻告诉梁思申,自己却亲自告诉了梁思申。大寻从保险柜取出自己的钱,决心要走,杨巡告诉他母亲重病的消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