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分百啱Feel (1996)

导演: 马伟豪
编剧: 马伟豪
主演: 郑伊健 / 郑秀文 / 梁咏琪 / 葛民辉 / 张达明 / 邱淑贞 / 许志安 / 罗家英 / 谢天华 / 兰茜
类型: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上映日期: 1996-12-21
片长: 100 分钟
又名: Feel 100%, Once More
IMDb: tt0126801
5星
9.7%
4星
24.3%
3星
55.4%
2星
9.0%
1星
1.6%
好于 29% 爱情片

百分百啱Feel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百分百啱Feel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19 条 )

热门 /  最新 / 

21 叭卦我最懂 看过 2011-08-26 02:12:59

就是這個了,梁詠琪配許志安,鄭秀文配鄭伊健,有意思~ 嘻

9 瓦达西瓦又又又桑只爱这巧克力 看过 2017-10-18 00:24:18

百分百感觉的续篇,几个主演与百分百感觉基本无二。郑秀文和郑伊健之间的情侣小别扭还是很真实很可爱的,颜值还高,看起来很养眼。邱淑贞的小插曲也很有趣,结局的团圆结局是败笔。啊~郑伊健好帅٩(♡㉨♡)۶

4 哦米葛 看过 2012-04-01 12:02:59

小时候很喜欢看。

0 Yee 看过 2013-04-03 13:02:47

雷死我了

3 清舞翩翩 看过 2020-09-07 12:27:26

百分百感觉不是传统意义上的续集,就导演演员沿用故事大不同。许志安都配不上郑秀文更何况梁咏琪,张达明这是想让她定型百变星君那样么?郑伊健郑秀文也是不登对偏偏最后又要在一起,邱淑贞强行下课没办法谁让百分百感觉她不是女一。葛民辉一般般,谢天华是想要古惑仔吗?看的94分钟版本,没找到100分钟的……

> 更多短评 21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百分百啱Feel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Bound Gods 2009-08-01 06:08:02

VCD时代的港产青春爱情影像

初中时看得还蛮津津有味的,时下的港产片已经拍不出那种感觉与味道了,虽然影片给人的感觉也确实挺商业化,但这也是港片的特色之一。 总觉得那时的青春爱情片就真的是青春爱情片,胜在拍得好玩够生活化,也很能捕捉到年轻人的心态。 里面的歌曲也和电影结合的不错(全是歌星主...  (展开)
微微橙 2010-07-22 15:26:57

无题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念中学时看过第一遍,就不断地念叨此剧,因为里面有生平最迷恋的偶像外加美艳的邱淑贞。 在邱淑贞面前,郑秀文,梁咏琪,完全不觉得是什么美女。里面的GOBBY俏丽的短发,玲珑的身材,小小的脸蛋上红艳艳的两片唇。印象深刻到GOBBY这个英文名成为我念书时候所认为最有...  (展开)
Su3苏三 2010-07-21 10:25:32

青春~~

昨天晚上躺在床上看电视 无意看到上海电影频道在放这部片子 于是又重温了一遍 这部片子我在高中的时候其实看过好多遍 朋友很喜欢这个系列 于是每隔一段时间就会问我把碟借过去拖着我一起看 现在看当年Sammi的造型也并不过时 一头红色短发很潮 和现在的造型倒有点相似 戏里面S...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转一篇当时的影片观后感(不算影评) 来自Bound Gods 2 回应 2011-11-01 21:34:45
达明和阿葛是重点~ 来自ng 1 回应 2009-11-16 09:37:0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百分百啱Feel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