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名捕之食人梦界的影评 (3)

椰里晚照 2019-01-14 16:24:31

能力者的责任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能力越大,责任越大”危险情况下义无反顾站出来的就是英雄,向他们致敬。地狱鬼花食人案发生后,无情、追命、白晓茹等人勇敢地挑起了能力者的担子,用智慧和勇气解救被掣肘性命的全城百姓,讲述了在极度惊恐情景之下,突破自己,对抗地狱鬼花的故事。 我们每个人都不可避免会...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游侠一笑 2019-01-04 21:21:16

这就是代表着网大“顶级”的制作

这是《四大名捕》吗?这有一点的破案推理吗?这有悬念吗?有一点武侠动作吗?这根本就是打着《四大名捕》的幌子,胡编乱造一个弱智到没救的故事,把时间注水到1个小时就收工的骗点击的辣鸡! 所谓的食人花,《寄生兽》既视感,特效却烂成屎。所谓的树藤袭人,从《西游记》时代...  (展开)

订阅四大名捕之食人梦界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