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豪面对面的剧评 (3)

bugz 2010-02-01 20:09:06

提问都很平常,回答也很官方,BillGates则像是友情嘉宾一般

问题基本上都很客套,像是预设的一样,没有任何能让他们难受,感觉难堪的问题提出,或许校方事先有了预防,也可能后期制作时,刻意修改删减掉了。这些在校学生都是对Buffett这位老校友很尊重,而BillGates则更像是友情嘉宾,绝大多数提问,都由Buffett先说,Bill再说自己的,模...  (展开)
小满花开 2022-05-28 16:34:52

富豪的答案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思考的时间: 盖茨:每年有两周的思考时间:独自阅读和思考未来(思考周:然后去旅行,拜访客户,帮助思考) 巴菲特:大部分时间在思考和看书。生意只是让他自己运作,思考的是资金的分配。 给学生们的建议,包括:良好习惯,自我检验的评估卡。 最受益的建议: 巴菲特:父亲交...  (展开)
威廉 2018-08-29 12:18:14

财神传家宝

巴菲特: 我为三个孩子各建立了一个独立运作的基金,让他们以其独有的方式参与社会。我曾经转述给孩子我父亲告诉我的:“你所做的一切(只要是正当的),我都会在后面支持你。你不必成为我,你应该成为你自己。”他们所做的一切与我做的事情同等重要,也许还会更重要。他们应该...  (展开)

订阅富豪面对面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