蜡笔小新:呼风唤雨!光荣的烤肉之路的影评 (14)

jc只是在看着 2022-08-15 00:09:20

无与伦比,无限热爱

浪漫,激情,最重要的是几乎在我对于电影的情节设计审美上跳华尔兹。开头的大呼小叫拉着观众的眼球牢牢固定在了屏幕上,戏剧性的冲突,不断刺激着脑皮的变换画面配合着滚动般的线条将注意力压死在了最后一刻,然而全部的压抑与对不知所措的强烈恐怖感被最后的烤肉给完全释放瞬...  (展开)
懒懒 2010-03-17 19:01:14

~

好不可思议的一集……跟成龙电影似的。荒谬中觉得搞笑。而且居然有gay情节!!结尾喜欢广志的那个男人再次出现,广志看了一眼。这种暗示让我开始YY臼人是不是gay。  (展开)
zhonzhon 2023-09-08 16:41:54

家人和朋友,是我度过一切的秘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光荣的烤肉之路》是由导演水岛努所创作的2003年蜡笔小新系列电影,在此之前,水岛努已经和原惠一导演共同创作了01年的《大人帝国反击战》,如今在豆瓣具有9.4的评分,为蜡笔小新剧场版中许多人公认的top1。作为小新二十多年的老粉,系列电影更是一看再看,这部《烤肉之路...  (展开)
101避难所 2023-08-24 11:25:38

日常生活的反批判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相当激进的剧情,颇有种《疾速追杀》的感觉,开场五分钟不到就进入了逃亡剧情。主线其实跟烧肉完全没关系。冰箱里的烧肉更代表一种高度发达的商品生产和都市生活,这点在电影结尾对电车的大幅长镜头可以得到确证。 与对资本主义日常生活“异化”批判的文化马克思主义者不同,蜡...  (展开)
爱说话的小程 2020-05-12 23:35:11

为了家人,拼了!!!

以往的蜡笔小新剧场版都是一点点的代入故事。这部从一开始就直接让影片以野原一家被通缉直接上了高速。 片中与其说是“烧肉”贯穿了大家的信念,倒不如说是友情和亲情。春日部防卫队出卖了小新,但他们后来愿意为了小新去和别人拼(虽然有些失望吧,但也很真实的描绘了普通人面...  (展开)
橙柚as 2020-05-04 06:45:53

迅速回家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真正的人生 也有吃不消的时候 正是这样的时候 才会有烤肉 家人一起围坐在饭桌旁快乐地吃饭. 沿着最便捷的路 迅速往家赶吧 不要顺道去别的地方 迅速往家赶吧” ——正是这种时刻才该有烤肉 小新是我最最喜欢,世界上第一喜欢的一个“动漫角色”了。但我...  (展开)
抢个庞大 2018-07-08 19:29:14

看了想吃烤肉

又是一场野原一家拯救世界的剧场版故事,野原一家原本打算今晚要吃高级烤肉,却在一大早被卷入坏人破坏世界的大阴谋之中。接连几部剧场版都是差不多的设定,其他的也没什么好说的,记忆最深刻的是一家四口在被追捕的过程中失散,各自前往坏人巢穴的道路上,因为体力不支而想要...  (展开)
士多啤梨 2018-06-04 21:24:52

周末观影报告——《蜡笔小新:光荣烤肉之路》《恐怖直播》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直钟爱蜡笔小新的我每个周末都会选择看一会儿蜡笔小新,一遍一遍翻来覆去的看。这周,我选择了蜡笔小新的剧场版大电影《呼风唤雨!光荣的烤肉之路》,还有经人推荐,看了部韩国揭露现实题材的电影《恐怖直播》,欢快而沉重的主题周末。 先说《恐怖直播》,看完还是很压抑的,...  (展开)
皇家毒鱼 2017-12-08 23:19:43

莫名感动的一部剧场版

小新这一部剧场版好像有点冷,但个人来说还是很燃的。 追逐信念的过程就像这场烤肉之旅一样,或许过程太过荒诞,或许目的不值一提,但有时候为了那个一直在奋斗的目标就真的是舍弃了很多。 只有在最后回头看才会发现原来还有那么多家人和朋友在支持你。 全剧很多笑点,结尾大战...  (展开)
2023-08-14 04:19:59

个人之于现实及自身的看法(微剧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今天不小心点进了这一部剧场版,第一次看时还很小,当时只觉得很热血,从而忽略了很多东西。 小新一家被通缉,有人落井下石,有人明哲保身,但现实就是这样。我们对于被标记上红色的一切都保持敬畏和恐惧,它们是与大众所对立的,所以,我们应该跟着大流走,背道而驰,只会被大...  (展开)
荔枝看完250 2023-06-23 19:49:34

能够激励你前进的,永远存在于你内心的信念!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虽然电影名字是光荣烤肉之旅,但其实到最后,野原一家人也没有吃上烤肉,最后以野原一家坐车回家结束,但是这样安排,我相信导演别有用心。 让野原一家能够支撑到最后的,一直是他们一家人对于“晚餐烤肉”的向往,为了这次烤肉,广志放弃了免费的啤酒,为了这次烤肉,美伢不怕...  (展开)
铃铛也不想响呀 2010-10-10 01:05:12

不知道为什么感动了好几下

感受到了家庭对大家的力量 感受到了真正的朋友应该是怎么个样子 第一次觉得感动是一帮孩子们对小新说 我们相信小新哦 小新绝对不是坏人 朋友就是到最后还相信着你的那个人 朋友就是对你说要用来环球旅行的小车车弄坏了也没有关系的那个人‘、 朋友就是你爬不动了拉你一把的人 ...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Seize the day. 2017-12-28 21:13:31

野原一家fire!gogogo!

这集看的又燃又感动又心酸让人想哭又很好笑 一大早起来小新 广志 小葵 小白就愤怒得不行 逼视着美伢你给我们吃的是什么啊!美伢拿出隐藏大招买了一大堆烤肉晚上吃 一家人瞬间活起来 这时候出现一个陌生人闯进来 然后一家人一头雾水的开始了逃跑之路 被说成通缉犯了 这里觉得很...  (展开)

订阅蜡笔小新:呼风唤雨!光荣的烤肉之路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