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 Travel 第二季的剧评 (2)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点绛唇 2021-03-01 14:20:57

评论

在第一版预告里,有一幕镜头是Third和Kai一起去电影院看电影,Third流泪了,Kai为他擦去眼泪。当时他们看得电影就是这部【亲密朋友】。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想到了自己的经历所以难过o(╥﹏╥)o。 不过第二版的预告里没有再出现这个镜头了,不知道正片里还会不会拍。 第一集里提到...  (展开)
新一柯南 2021-02-06 14:47:10

评论

爱一个人就是这样,什么都包涵,什么都原谅,老觉得对方可爱、长不大、稚气,什么都是可怜的,总是舍不得。爱一个人就是这样,什么都包涵,什么都原谅,老觉得对方可爱、长不大、稚气,什么都是可怜的,总是舍不得。爱一个人就是这样,什么都包涵,什么都原谅,老觉得对方可爱...  (展开)

订阅Wanna Travel 第二季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