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翅难逃 (2002)

导演: 叶鸿伟
编剧: 崔承
主演: 赵燕国彰 / 于慧 / 张寒 / 沈鱼 / 吴伶
类型: 剧情 / 动作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02
集数: 29
单集片长: 45分钟
5星
47.6%
4星
40.5%
3星
10.4%
2星
0.9%
1星
0.6%

插翅难逃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插翅难逃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110 条 )

热门 /  最新 / 

260 Vince♫ 看过 2008-04-18 23:56:13

太好看了,一个惊险的大老的成长故事

367 新西兰孙小社 看过 2011-04-08 22:19:15

作为一部国产低成本电视剧,这部已经相当炉火纯青了,主演配角神形兼备,让你完全忽略背景低成本带来的拙劣,是部以人为本的作品

216 大奇特(Grinch) 看过 2012-10-21 19:15:11

补遗,演员撑场的戏。赵燕国彰还是做演员好,做配角也会让主角黯然失色,他的张世豪比任达华的电影版《惊天大贼王》都强

118 烈焰红唇龙 看过 2016-01-14 17:24:09

小时候觉得男主的气场碉堡了,而且演他老婆的于慧很漂亮。

247 离人怎挽 看过 2018-06-27 22:17:33

大型励志连续剧搞钱哈哈哈😂

> 更多短评 211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插翅难逃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2 条 )

西南平克猫 2018-08-15 10:27:40

已经过去16年了,你忘了当年的豪哥吗?

前两天看《大象席地而坐》的时候,里面出现了一张熟悉的面孔,我仔细一看,这不是豪哥吗?好多年没在荧幕上见到他了,怎么去拍文艺片去了。 豪哥是谁? 豪哥是电视剧《插翅难逃》的男主角——张世豪,他的扮演者是赵燕国璋。 《插翅难逃》是我的童年记忆,作为一部比《征服》上...  (展开)
愿今朝 2018-12-31 21:15:35

当年世纪之交时的华人教父

1 这个随机应变的操作就比较糙了, 2 这个大陆太极控速法对香港客简直so easy, 3少年张子豪的故事也很有旧年代的质感, 6张子豪在感情受挫且破釜沉舟干下一趟后,愈发有易于陷入一种癫狂状态的属性感,渐进的枭雄感,着最靓的衫,有人拍照,记得要插腰, 7祖辈的继承,黑道...  (展开)
何处莫凭栏 2021-03-24 14:56:00

曾世纪大盗,今插翅难逃

一.故事梗概 此片以崭新的视角和手法,在详尽细致地描写了罪犯张世豪惊世骇俗的犯罪过程的同时,更追叙了张世豪曲折的成长经历,及其与妻子郭金凤近20年的爱恨孽缘。触目惊心地展现了这一犯罪集团暴力抢劫、绑架勒索、走私军火等累累恶迹。同时通过表现内地和香港警察通力合作...  (展开)
潮汕嘉嘉的日常 2018-08-26 03:37:10

插翅难逃观后感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感觉剧集拍得有点问题,要不然拍合胜帮发迹为主,要不然拍警察打击犯罪为主,两边混着来,有点让人看着云里雾里的。 豪哥赵燕国彰的演技的确棒,对母亲的孝顺,对父亲的怀念,对兄弟的情义,对妻子的纯情,表现得淋漓精致。 再反观下演警察的演员,个个面无表情语气粗暴,关子...  (展开)
Kevin 2023-06-03 13:34:53

一个女人毁掉一个男人的人生发展

张世豪本来可以按照父母的意愿,通过裁剪手艺进行人生合理化发展。 可阴差阳错与一位女人偶遇并发展成恋人关系,从此人生发展之路迅速转变,成为赫赫有名的大魔头。 不仅警方多路追捕,还有各路黑恶势力围追堵截。 最后烙下一个大贼头,黑恶势力的头目,被判处死刑。 这一生有...  (展开)
我不想说 2020-08-09 17:39:47

豪哥,我心中的偶像

敢闯敢敢干,啥都不怕,天不怕地不怕!!!有这王侯将相宁有种乎的气概!!!非常欣赏张世豪性格!!! 老朋友向我频频挥手,告别了黄鹤楼,在这柳絮如烟、繁花似锦的阳春三月去扬州远游。友人的孤船帆影渐渐地远去,消失在碧空的尽头,只看见一线长江,向邈远的天际奔流。你难...  (展开)
张楠 2021-12-17 17:11:43

插翅难逃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2021-10-6 插翅难逃 小米盒子 张世豪父母在香港经营一家凉茶店 张世豪认了老大做了小弟 张世豪有三个发小阿佑阿浩等人都听他的 其中一个长大后吸毒死了 张世豪因为跟一个孩子打架被孩子家长带警察抽了嘴巴 张世豪带发小用棍子别倒警察的自行车 用麻袋套头打了孩子父亲 老大因为...  (展开)
又见旧时光 2020-07-28 12:18:23

《插翅难逃》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过《插翅难逃》的朋友们都对张世豪一生的犯罪行为感到震惊,剧里的他为了成为大富豪可谓无所不用其极,绑架、抢劫、杀人、走私枪支等等等等。而且他还不觉得这些方法有什么不对,就算进了看守所,他也不觉得自己有什么错,反而巧舌如簧想为自己脱罪。 主演赵燕国彰将张世豪的...  (展开)
林璐 2023-07-20 07:39:15

难逃

广州 警方监视张世豪的奔驰车 女警跟踪还穿皮拖鞋 超市里跟踪 别墅区警方不愿暴露身份不能来进去 晚上警方表明身份进入被张世豪发现 张世豪跑路被警方车辆堵在公路上抓获 张世豪说自己是香港公民 警方请来预审专家对付张世豪 因为不能识别张世豪身份所以禁止他打电话 张世豪承...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思维的翅膀 2019-10-31 17:03:42

金钱的弊端和激发人性丑恶嘴脸的作用

权力,金钱,名声是人品的试金石和人间地狱产生的诱因,史诗悲剧如麦克白,乱都是反映得这个道理 我们要看明白一点,就是财富所能带来的快乐是有限的,因为生命本身对物质的需要是有限的。物质匮乏,不能满足生命的基本需要,人会痛苦。一旦基本需要得到满足,免除了物质层面上...  (展开)

> 更多剧评 12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插翅难逃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