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云社辛卯岁末封箱庆典 2012 (2012)

主演: 郭德纲 / 于谦 / 郭麒麟 / 孙越 / 朱云峰 / 曹鹤阳 / 高峰 / 栾云平 / 岳云鹏
类型: 喜剧 / 戏曲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2-01-12(中国大陆)
片长: 257分钟
5星
40.9%
4星
43.3%
3星
12.6%
2星
0.0%
1星
3.1%

德云社辛卯岁末封箱庆典 2012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 条 )

热门 /  最新 / 

0 hungry 看过 2019-08-23 22:17:41

&*&*

4 小狐腻 看过 2018-12-28 11:44:02

要说啊还是那个时候的德云社带劲,那时候的演员还是凭能耐吃饭,老郭也是真卖力气。现在倒也不是不好,只是感觉油滑了,糊弄了。张云雷我还是承认有能耐的,虽然相声说的一般,但是柳活儿的确是有两下子的,至于最近好像开始红了的王九龙,我真是呵呵了,包装的力量是无穷的

1 veggieg 看过 2022-06-22 00:14:55

孔云龙、阎鹤祥 《饽饽阵》,郭德纲、于谦《人在江湖》,郭麒麟、孙越《捧逗争哏》,烧饼、曹鹤阳《拴娃娃》,郭德纲、于谦《武坠子》,高峰、栾云平《学外语》,岳云鹏、孙越《节日游戏》,郭德纲、高峰、于谦《数来宝》。

1 [已(手动)注销] 看过 2019-03-14 16:30:18

虽然那个时候内容偶有所谓的“污”,也会有不少很民族主义的内容,但还是比近几年的本子更有内在力量。民间文化可不就是这样么?开始怎么样,发展怎么样,新阶段时怎么样,红火了以后又会变成什么样,都这样:)

0 木木三又二 看过 2019-07-03 22:55:30

德云社

> 更多短评 1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德云社辛卯岁末封箱庆典 2012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德云社辛卯岁末封箱庆典 2012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