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战:银河大冒险 第一季 Star Wars Galaxy of Adventures Season 1 (2018)

导演: Barry J. Kelly
主演: 丹特·巴斯克 / Nicolas Roye
类型: 科幻 / 动画 / 短片 / 冒险
官方网站: https://lol.disney.com/star-wars-kids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8-11-30(美国)
季数:
集数: 36
单集片长: 1分钟
IMDb: tt9353248
5星
61.0%
4星
30.1%
3星
6.8%
2星
0.7%
1星
1.4%

星球大战:银河大冒险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星球大战:银河大冒险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7 条 )

热门 /  最新 / 

1 王别树 看过 2019-05-08 11:34:30

星战人物动画短片,每集一分钟,画风好评,情怀扑面,迪士尼可以考虑做个2D长片。

6 Laven 看过 2020-03-07 00:16:42

经典场面动画化!1分钟一集,而且画工很棒!第3集obikin的部分神剪辑哇,obi和ani打杜库然后镜头一转穆斯塔法再一转就是ep4 vader和obi对峙的镜头……33集爵爷阅兵。37集是rogue one结尾爵爷登船的一分钟横扫义军片段,超级帅。“你对黑暗面的力量一无所知。”_(:з」∠)_

0 Dublin苍穹下 看过 2022-12-06 15:22:31 四川

md笑死了

1 SHI NE 看过 2021-06-28 21:09:00

迪士尼炒冷饭合集,但画风漂亮动作流畅,jedi vs. sith那一集anakin从小到大的转场特别酷。还有后传和小韩外传的剧情穿插,还好不多我就忍了,看在人物也画得好看不少的份上(

2 bagel 看过 2022-09-07 22:52:28 中国香港

炒冷飯又怎樣,經典場面是百看不厭的。畫風超讚!每時每刻都被美到我大喊:我怎麼現在才發現這套寶藏劇!一集才一分鐘短小精悍,適合想要放鬆的時候隨便選幾集來看,哪集都能看得津津有味。特別愛路克,妹妹頭好乖好乖。還有幼年安尼、學徒安尼,TCW安尼,每一個都會被我親死,真的就是like father, like son!可愛死我了!不過沒有做一季前傳好可惜喔,這個畫風實在太棒了!做他個二十季也是可以的(掩面... 炒冷飯又怎樣,經典場面是百看不厭的。畫風超讚!每時每刻都被美到我大喊:我怎麼現在才發現這套寶藏劇!一集才一分鐘短小精悍,適合想要放鬆的時候隨便選幾集來看,哪集都能看得津津有味。特別愛路克,妹妹頭好乖好乖。還有幼年安尼、學徒安尼,TCW安尼,每一個都會被我親死,真的就是like father, like son!可愛死我了!不過沒有做一季前傳好可惜喔,這個畫風實在太棒了!做他個二十季也是可以的(掩面痛哭)! (展开)

> 更多短评 5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星球大战:银河大冒险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星球大战:银河大冒险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