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少年 第四季 ハイキュー!! TO THE TOP (2020)

导演: 佐藤雅子 / 石川真理子 / 大塚隆宽 / 又野弘道 / 牧野友映 / 曾根利幸 / 江副仁美 / 镰仓由实 / 室谷靖 / 堀内勇冶
编剧: 古馆春一 / 岸本卓
主演: 村濑步 / 石川界人 / 日野聪 / 入野自由 / 林勇 / 细谷佳正 / 内山昂辉 / 齐藤壮马 / 名冢佳织 / 神谷浩史 / 江川央生 / 中村悠一 / 梶裕贵 / 竹内良太 / 增田俊树 / 诸星堇 / 木村良平 / 逢坂良太 / 西山宏太朗 / 古川慎 / 田丸笃志 / 木村昴 / 土屋神叶 / 寺岛拓笃 / 中尾隆圣 / 兴津和幸 / 花江夏树 / 宫野真守 / 鸟海浩辅 / 上村祐翔
类型: 动画 / 运动
官方网站: haikyu.jp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20-01-10(日本)
集数: 13
单集片长: 24分钟
又名: 排球少年!! TO THE TOP / Haikyu!! To the Top / Haikyuu!! 4
IMDb: tt11591100
5星
70.0%
4星
23.5%
3星
5.3%
2星
0.8%
1星
0.4%

排球少年 第四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第四季 东京有两个晋级名额吗? 来自 3 回应 2024-04-11 19:36:28
诚意收北队联名自动铅笔,想要的铅笔如图,救救孩... 来自VICakashi 2 回应 2024-01-25 23:04:06
漫画接着看的话是第几卷呀 来自狐狸女士 6 回应 2024-01-05 22:42:50
小太阳没被邀请的理由是什么? 来自Forewor1d 32 回应 2023-11-26 13:00:07
这一季一上来就有一种粗制滥造的感觉。 来自😅😅 31 回应 2023-08-28 10:36:20
太真实了QAQ 来自HYPNOS 6 回应 2023-04-04 13:23:54
太喜欢宫兄弟了👬 来自曲奇饼干 10 回应 2023-01-29 11:15:42
全员变蛙🐸 来自惣流明日香的狗 6 回应 2022-09-20 12:47:39
求问第14集最后的带感萨克斯?bgm是什么歌? 来自咸咸 4 回应 2022-06-22 10:50:04
久违了!! 来自褚自航 2 回应 2020-01-11 12:37:58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388条)

排球少年 第四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864 条 )

热门 /  最新 / 

609 进击的举人 看过 2020-01-11 12:37:04

我是乌野高中一年级的日向翔阳,164公分,位置是捡球手,还请多多关照!

423 萨托利山的苹果 看过 2020-03-17 18:53:29

故事节奏和分镜非常非常不流畅,第四季换监督给动画的影响太大了。 完全没有以前那种酣畅淋漓的热血感了 作画也很有问题,不过... 故事节奏和分镜非常非常不流畅,第四季换监督给动画的影响太大了。 完全没有以前那种酣畅淋漓的热血感了 作画也很有问题,不过最大的问题还是节奏的问题……这季动画真的拖后腿…… 不过我还是很爱小排球的!! (展开)

484 Fleurs.哼哼 看过 2020-01-10 20:17:07

每一个喜欢运动番的孩子都有一个遗憾:湘北未能真正的全国制霸。 井上雄彦那套“青春本来就是不完美”的解释随着年龄渐长确实越发理解,但是,但是,青春一定要有最起码一次“飞べ”的雄心壮志。 流川枫和樱木花道的遗憾,就让日向翔阳和影山飞雄来完成吧。

202 Midnight 看过 2020-02-05 17:22:44

这季水准下降的太厉害了..

123 Лотос 看过 2020-04-07 23:53:16

第四季这近乎于崩坏的画风我实在无力吐槽,不过情节上的节奏我倒是看到了熟悉的味道。与前三季选手们突破自我的进步不一样,这一季不可能再靠努力或者是激情了,而是通过思考来一次彻底的进化。乌野宿命的对决越来越多了,按照这个速度可能又得对决个好几年。

> 更多短评 1086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排球少年 第四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59 条 )

summer sunset 2020-03-28 21:59:01

第四季动画制作到底好不好看怎么比较了

一月新番开播后感觉有些déjà vu,《排球》第四季像当初第一季一样,撞上了汤浅政明。想当初排球第一季开播时,自己本科还没毕业,闷在宿舍和图书馆搞毕业论文的间隙看番, 当年春季新番最精彩的莫过于汤浅大神的《乒乓》了,对比之下,当初《排球》第一季我第二集都没看完就...  (展开)
翦风 2020-02-17 20:42:26

给三星我尽力了

目前看到第六集了,真的是控制不住的想吐槽下了。 刚开始看前几集的时候就隐约有点不对劲的感觉。因为我对动画制作啊具体过程啊什么也不是很清楚,就感觉看着有点无聊,看着没啥意思,没有前三季每一集都让我热血沸腾的感觉了。但是刚开始嘛,日向和影山都因为各种原因分开了,...  (展开)
褚自航 2020-01-11 10:49:09

成长是永恒的主题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2019年12月末的时候入坑排球少年动漫,补完了前三季与OVA,除了热血与燃之外,最让我感慨的是每一个角色背后的故事与成长。 无论是本来就有强烈好胜心的主角二人组影山和日向的不断突破;还是从打酱油角色,自己争取机会然而失败,再到能够稳定成为救场发球员的山口; 还是各项...  (展开)
四方禁行 2023-02-16 00:05:30

严重过誉,难当佳作

任何三星以上的评分都是对1-3季的不尊重,画风崩坏已经是最不用在意的问题。 看前三季熬夜到两三点还能随着比赛进程兴奋喝彩,到了第四季,看第一集心就凉了,抱着可能把经费花在后面的想法一直在期待,没想到整整25集都仿佛在服刑,不敢相信PIG社居然能把运动番做成这样(我知...  (展开)
Ss风火山林 2020-12-12 16:17:08

仅以此纪念排球少年带给我的所有感动与回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刚刚看完第24集,乌野vs稻荷崎完美收官,时隔六年的续作也将迎来尾声,诚然第四季有节奏,作画上的种种问题,但是依然带给了我许多的感动,以下简单总结一下: 首先是第21集前半,木下作为决胜发球员登场,希望能通过自己日复一日苦练的发球为球队赢下一分,但却被稻荷崎干脆利...  (展开)
对我深刻的了解 2020-02-21 02:50:44

为什么换监督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感觉节奏好奇怪,没有原来的好了,每次都断在奇怪的地方就算了,感觉对话还好生硬 然后这第六集的练习赛,也燃不起来的! 报二队成员的那个过程,说实话超尬的那种表现方式 还有ova的陆与空一集一场比赛,缩水好严重啊!(我想看更多木兔啊),为什么就做成两集ova啊 希望ig对...  (展开)
Origa 2020-10-30 01:38:23

可以尊重一下质量再打分吗

我不信只有我一个人觉得这一季作画也好,分镜节奏也好,差了一大截。结果评分9.3?这质量真的担得起这个高分吗。 甚至很多镜头我都没看懂,比如说影山这个救球,漫画里长这样。 动画里长这样。如果不是后面的场外解说,我完全没看懂这个球神在哪里,并且这里是一个小高潮,制作...  (展开)
2023-12-23 12:11:58

最真实温暖的感动与激动

在众多的运动番中因为看到排球少年的微博超话名列前茅,说明粉丝很活跃,一定很好看,又听到很多评价说这是一部神番,很燃很热血,心中更是痒痒的,再看豆瓣评分每一部都很高,还有一个原因是明年体育课选的排球,就想着提前了解一些排球知识,就这样决定了我的第二部运动番。...  (展开)
黄昏之贼安灼拉 2023-12-12 02:07:31

我们如此相似

这一季刚开始看的时候确实是有一些画风冲击,如果是人物更加圆润还可以说是贴合漫画画风,有些地方的脸部五官比例失控就没得解释了。不过后面比赛的部分做得还可以,看习惯了也就没那么难受了。第四季开始的剧情,也就是国青队集训和县集训篇也和之前的剧情有很大区别。之前无...  (展开)
娟儿 2023-11-27 00:39:55

为了梦想主动创造机会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影山因出色的二传技术被选入国家青年队特训,月岛被宫城县一年级选拔强化训练,渴望成长突破的日向,擅自去参加合宿训练,自己的执着也打动了教练,让双方教练都同意留下来,但是做的是捡球。 日向真的是强心脏,心理素质超级好。可能是每天翻山越岭骑车上学的影响,也可能是初...  (展开)

> 更多剧评 59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排球少年 第四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