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特兰大的布吉伍吉舞曲 アトランタ・ブギ (1996)

导演: 山本政志 / 大原盛雄
编剧: 山本政志
主演: 古田新太 / 福山雅治 / 岸谷五朗
类型: 喜剧 / 运动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1996-11-09(日本)
又名: Atlanta Boogie / Atolanta bugi
IMDb: tt0115586
暂无评分

亚特兰大的布吉伍吉舞曲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热门 /  最新 / 

0 熊仔俠 看过 2018-01-14 22:19:43

順利把山本政志電影中較難入手的一部搞了回來。最大的感覺:山本政志應該去當“傻瓜聯合國”秘書長。

0 Methy 看过 2021-08-10 18:57:19

奥运会刚落幕看这个太对味了。延续对两种全球化流动性之间格差的批判同时,山本直接点出国际化体育赛事“更高更快更强”背后的为了胜利不择手段、赛事竞赌、官商勾结、人种与性别暴力...但败犬垃圾们同样可以利用这样的机会上位,这种生命力和激情在当今的解构风潮中很难再看到。

1 短脚猫 看过 2022-12-22 11:49:49 四川

VHSRip

0 福山雅治 看过 2009-12-19 22:18:26

第一部映画

0 nicowwt 看过 2020-12-14 12:21:48

山本政志补全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亚特兰大的布吉伍吉舞曲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亚特兰大的布吉伍吉舞曲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