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18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8 (2018)

主演: 郑裕玲 / 陆浩明 / 麦美恩 / 马德钟 / 卢宛茵 / 萧正楠 / 曹永廉 / 黄翠如 / 郑子诚 / 欧阳震华 / 李佳芯 / 陈炜 / 王君馨 / 薛家燕 / 黄智雯 / 陈展鹏 / 马国明 / 黄心颖 / 田蕊妮 / 菊梓乔 / 袁伟豪 / 胡定欣 / 黎诺懿 / 汪明荃 / 王浩信 / 杨明 / 姚子羚 / 李施嬅 / 朱晨丽 / 何广沛 / 姜皓文 / 冯盈盈 / 陈山聪 / 张振朗 / 张曦雯 / 林淑敏 / 黄智贤 / 欧瑞伟 / 森美 / 李家鼎 / 梁竞徽 / 张彦博 / 胡杏儿 / 胡蓓蔚
类型: 音乐 / 真人秀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上映日期: 2018-12-16(中国香港)
片长: 121分钟
又名: TVB Awards Presentation 2018
暂无评分

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18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 条 )

热门 /  最新 / 

2 Tyler125 看过 2018-12-21 14:49:11

马国明又拿最喜,佛了

1 ciel 看过 2019-08-05 17:21:14

辣雞!!!李佳芯gangdu!!

1 氓流浩二 看过 2020-09-17 23:51:11

已收

0 J2 看过 2021-02-13 16:34:27

演员不容易,这是一刻的光辉

1 🌋 𝗟𝗼𝘂 看过 2018-12-23 14:00:09

只系觉得,无线衣家d星,都撑唔起台面。

> 更多短评 1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18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18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