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奇点的影评 (4)

隐子草 2021-08-28 17:56:46

主题不是很鲜明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编导似乎想要表达很多东西,如黑人律师的正义感、种族歧视、司法体系缺陷等等,所以影片开头铺垫了很长、也很乱,导致主题剧情反而不明显了。本片的主题其实就是几个人不约而同要打劫同一目标——墨西哥毒枭的运毒车——黑吃黑的犯罪剧情。 再说说片名的含义,物理上把一个存在...  (展开)
「用户注销」 2021-11-25 23:13:44

这拍的都是什么鸡鸭8啊?

一颗星都不想给,烂成渣了。 本来剧情就已经缺乏逻辑了,一个认为法律体制有问题的律师,为了解决法律体制问题竟然是去抢劫?就这么两个菜鸟转行第一次抢劫竟然是去抢一次交易金额就高达1500万美元的两个犯罪集团,还特么地成功了,这是说米帝的毒枭集团都是南山街幼儿园和北海...  (展开)
hexdiad 2021-10-07 13:41:38

本片完美解释了零元购的思路

体制问题怎么解决?——抢劫呀! 毒品猖獗——抢劫呀!抢毒贩子! 黑帮横行——抢劫呀!抢了赃款,正义就搞定了! 种族歧视——抢劫啊!谁说只有拉丁黑帮厉害!我们临时转行的黑人抢劫犯挥刀砍出一片天! 没有什么不能抢劫搞不定的… 影片最后,男主继续当律师,为贩毒的小混混...  (展开)
心路飞扬 2021-08-28 16:09:08

故弄玄虚的一部电影,其实故事不错,但是搞出什么天文学里的黑洞观点,与这部电影有关系嘛?不知所谓。

故弄玄虚的一部电影,其实故事不错,但是搞出什么天文学里的黑洞观点,与这部电影有关系嘛?不知所谓。 男主是个公诉律师,专门为一些犯法的人提供法律帮助,但是好像并不得志,法官不喜欢他,常常不认同他的主张,而且该经常刁难他。他提供帮助的犯罪人员也好不到哪里出,不是...  (展开)

订阅裸奇点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