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偶师 The Dollmaker (2017)

导演: Al Lougher
编剧: 马蒂亚斯·卡鲁索
主演: Perri Lauren / Sean Meehan / Daniel Martin Berkey
类型: 悬疑 / 恐怖 / 短片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7-02-01(美国)
片长: 10分钟
又名: 我的孩子每天只能活一次
IMDb: tt7253316
5星
30.1%
4星
53.2%
3星
15.9%
2星
0.7%
1星
0.1%
好于 86% 短片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玩偶师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76 条 )

热门 /  最新 / 

36 娘姑寶 看过 2019-04-13 11:36:27

凡所有相,皆为虚妄

30 虎豹小霸王 看过 2019-10-04 12:48:44

脑子是清醒的,心却无法服从。

54 圆夕 看过 2019-04-18 22:36:48

这个反转结局很棒了,丈夫以为自己非常清醒,但是他也是可怜的局中人啊,失去挚爱真的很痛苦,但是无论怎样还是要正面面对的啊

34 久旷 看过 2019-06-02 09:09:25

母亲失去孩子沉浸在虚幻世界,甚至忘记了现实,最终不堪重负而自杀。父亲自以为清醒,实际上他忘了妻子的死。一个挺悲哀的故事。结局反转很妙。

16 Mtime 看过 2019-07-15 12:45:32

反对点赞最高的那个人的说法——“这怕不是一部劝诫死宅走出舒适区,拥抱大自然的教育片,不然就只能在室内和纸片人一起过”——恰恰相反,这是告诉你,只有宅在家才能有老婆孩子,你要是出门了,连个女人手都摸不到。

> 更多短评 147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玩偶师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闪光少女 2020-05-31 19:33:53

如果也有这样一个机会,我选择沉沦还是清醒?

看完这个短片,一开始是感到一阵阵后怕,明明走出屋子就能认清现实,为什么男主又回去? 可是当我重新回想,如果给我一个这样的机会,让失去的回来,得不到的人在身边,我会选择什么呢? 如果现实是悲惨的,而虚幻带来的是快乐,我会放弃我爱的这些人,而选择孤独地清醒吗? 我...  (展开)
糖糖viss 2019-04-17 13:41:29

心是你的我借来寄托 却变成我的心魔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母亲因为无法忍受丧子之痛而悲痛不已,无法接受孩子就这样的去了,不想放手和接受,想要寻找一种寄托去挽留或者重温母子温情,哪怕只是一个渺茫的幻象,没想到换来的是更深的沉落和迷失。 母亲虽然知道那不是孩子只是一个玩偶,因为附着了自己对孩子的渴望和怀念,所以满足了去...  (展开)
半夏未澜~ 2022-02-11 03:09:39

清醒得活着,太难了!

是谁说没有一个恐怖镜头的啊?我就是因为没有恐怖镜头才看的。大晚上我坐在床上,拿着ipad,看到女主也是人偶的镜头时我汗毛倒竖(那个小男孩的人偶我已经觉得有点惊悚了) ,我感觉我的手臂像涂了风油精一样凉快(我还穿着短袖)。我看短片的时候很少看进度条,看这个的时候我...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讨论区   ·  ·  ·  ·  ·  ·

差评 来自月亮。 3 回应 2021-12-14 03:09:14
怎么看 来自顾玖辞 3 回应 2020-08-24 01:01:39
在哪里可以看啊? 来自Ellin 4 回应 2019-05-07 13:31:33
结尾有三个漏斗 第一个是孩子娃娃第二个是妈妈娃娃... 来自zoey 1 回应 2019-04-16 00:02:5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4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玩偶师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