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我所愿 I Am Not Okay with This (2020)

5星
16.9%
4星
43.6%
3星
35.0%
2星
3.8%
1星
0.7%

非我所愿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有偿访谈招募|奇幻美剧相关 来自加菲k 2 回应 2023-11-28 22:46:10
实惨,居然就被砍了 来自skindriver 22 回应 2023-08-04 19:00:30
还是觉得女主差了点意思。 来自Nobody 26 回应 2023-05-09 17:56:38
寻求帮助,贵小组大人是我最后的希望 来自大狗天天乐 4 回应 2022-09-20 22:28:28
这剧在哪能看百度都找不到 来自DangerousWoman 1 回应 2022-07-30 10:38:58
这个剧真的好看吗? 来自closure. 4 回应 2021-11-21 15:49:08
喜欢斯坦利 长得有点像甜茶 来自Nursing 22 回应 2021-11-04 22:42:04
为什么美国小镇和城市差别不大? 来自小镇做题家 4 回应 2021-08-11 13:29:42
官方吐槽hhhh 来自KBr 4 回应 2021-04-03 13:21:18
在夹缝中磕着糖 来自Renee Bronte 16 回应 2020-12-28 10:33:16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114条)

非我所愿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406 条 )

热门 /  最新 / 

206 水包酱 看过 2020-02-26 20:17:49

网飞又一部复古风校园剧 超能力元素也比较套路 除了最后一集有个让人“WOW!”的点 整体剧情就是大型预告片 不过完全架不住迷你Amy Adams和犹太小卷毛的可爱势力 看他俩同框说笑心情就不由自主灿烂 (第二季搞快点 这个年纪的孩子长得可快了)

249 徐若风 看过 2020-02-27 00:56:45

整季就像一个大型预告片+《魔女嘉莉》的《怪奇物语》《去他*世界》式模仿秀,讲的也仍旧是美国小镇里青少年一贯有的那些烦恼。事实证明,哪怕有了俩知心朋友,生活中的压迫也是嘉莉的十分之一不到,魔女终究能在舞会华丽变身。

120 文刀大土申 看过 2020-02-26 21:00:59

面老师的配乐属实好听,netflix制作这类的青春剧也确实得心应手(半褒半贬)。导演延续《去他妈的世界》的短篇幅,整季节奏欢快,但也确实短了点,最后突然的爆头意外之余,恍然大悟,这就是第二季的长预告片啊。观望一下第二季。3.5

615 sulam 看过 2020-02-26 17:37:45

第一集男女主云同步听歌的时候 脑海bgm莫名其妙就换成了Last Dance

250 Pint 看过 2020-02-26 19:01:26

用七集(虽然也就一百四五十分钟)的篇幅 搞了一个大型预告片 下季更精彩 ?虽然 里面的青春期有些致郁 但还是觉得没太大的爆点

> 更多短评 1140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非我所愿的剧评 · · · · · · ( 全部 61 条 )

cerealkiller 2020-02-26 20:30:11

剧中出现的歌曲

第一集 1) The Kinks - ‘I’m Not Like Everybody Else’ 2) Shirley Ellis - ‘I See it, I Like It, I Want It' 3) Connie Conway - ‘I Should Not be Seeing You’ 4) Bloodwitch - ‘Fly’ 5) Cults - ‘Bad Things’ 第二集 1) Thunderboots - ‘I Remember Lucy’ 2) B...  (展开)
西西里的朗读者 2020-03-03 10:33:19

为什么我的身上常有鲜血,因为我对这土地烦得要死!(希妮真实日记流出+自我吐槽)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不要担心,这不是我的血,之所以会这样,还要从我爸自杀之后,所谓的老师让我写日记说起。 日记01 我叫希妮,是一个无聊的17岁白人女孩。(对的,我这个设定就决定了我的好朋友一定是黑人,开场几分钟后大家会发现,白人主角必然有个黑人当最好的朋友) 本来老爸自杀就够烦恼了...  (展开)
闵思嘉 2020-03-01 10:39:53

超级英雄源起与青春期惊悚片

原载「虹膜」 在网飞的新剧《非我所愿》中,你能看到太多近些年来热门剧集的影子。 这一方面是因为导演乔纳森·恩特威斯尔,剧集也延续了他之前《去他妈的世界》紧凑的短剧风格,而《怪奇物语》制片人的加入、查尔斯·福斯曼图画小说的蓝本,则让这部剧在主题和观感上同时聚集...  (展开)
饥饿的孤独家 2020-02-27 12:43:13

Okay Or Not Okay? That is the Question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影片信息 《I Am Not Okay with This》中文译名《非我所愿》于登录Netflix平台。改剧的导演、监制、编剧是之前导过Netflix热门神剧《这个破世界的末日》的乔纳森·恩特维斯,改片的制片人则是《怪奇物语》的制片人Shawn Levy。该作有原型图画小说,作者是查尔斯·福斯曼Charles...  (展开)
Verna 2020-02-27 12:56:10

以为会很丧 其实还挺“爽”?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写在前面:之所以说“爽”,一半是因为一次性放出七集,看得很过瘾;一半是因为这个结局哈。但说实话其实中间几集挺拧巴的,如果不是最后的大手笔,可能就没那么高分了吧 开局五分钟很吸睛,一开始以为是《去他*的世界》+《性教育》的结合版,一个关于叛逆青少年的丧剧。(比如...  (展开)
武溪溪 2020-03-31 23:03:27

怪异少女的狂欢/网飞新剧《非我所愿》推荐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个人公众号:普通和四季奶青 主创:武溪溪和Weskz 欢迎关注 Netflix网飞出品的剧基本上都质量颇高,比如最出名的《纸牌屋》系列,还有《黑镜》这种极具网飞风格的悬疑科幻剧,再比如去年在国内有不小水花的《罪梦者》等,网飞出品皆是口碑保证,尽管这两年也有一丝下滑趋势吧。...  (展开)
酒仙桥14号 2020-03-11 10:31:28

爆款团队制作,一口气刷完7集,我确定这新剧值得安利

四个月前,《去他*的世界》第二季圆满完结。 豆瓣9.2分,12万人评价,超过60%的观众给出五星。 但令人遗憾的是,剧集已不再续订。 或许是为了填补这份失去的空虚,出品方Netflix快马加鞭,又开发了一部风格相近的新剧。 果不其然,一经上线,就成了爆款—— 非我所愿 I Am Not ...  (展开)
Niska 2020-03-08 22:17:24

对青春毫无抵抗力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当青春期掺杂超能力,整部剧给人的观感有些杂糅,四不像的感觉也有些略重。 看前五集的时候,猜测所谓的超能力也许只是一个幌子,只是对青春期少年内心深处晦暗、害怕、焦虑、迷茫等复杂情绪的具象化,也许编剧用了个比较新鲜的视角,最后会狠狠地反转。 于是我开始单纯地欣赏...  (展开)
小甜菜 2020-02-26 22:22:49

噱头十足,但表现emm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一开始看到打着 去他*的世界 与 怪奇物语 的名头时觉得非常期待,并且因为每集时长很短所以一口气看完,于是在结局时有种怅然若失的心情。 总的来说,是在微微致郁的气氛里讲了一个稍嫌俗套的超能力故事 ——的开头… 剧里还是埋下了比较多的伏笔,比如爸爸的故事,男女主的感...  (展开)
NEUF 2020-03-13 13:02:57

爱死了这八九十年代的穿搭和画面!

才看了前几集,剧情来说,感觉比较平,就是青少年时期情绪和一些小破事。 可能是我个人比较迷8/90年代的穿搭,觉得剧里的画面和穿搭超赞!画面的感觉和《怪奇物语》,《堕落街传奇》很像,旧旧的。 男主开车的那几张,截了图都舍不得删掉,那几套造型简简单单,简直不能再好看...  (展开)

> 更多剧评 6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非我所愿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