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王者 新しい王様 (2019)

导演: 山口雅俊
编剧: 山口雅俊
主演: 藤原龙也 / 香川照之 / 杉野遥亮 / 武田玲奈 / 夏菜 / 泉里香 / 芦名星 / 真鱼 / 野波麻帆 / 石黑贤 / 茂吕师冈 / 山中崇 / 中丸新将 / 鹤见辰吾 / 高桥玛莉润 / 小关裕太 / 八岛智人
类型: 剧情
官方网站: www.tbs.co.jp/atarashiiosama/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9-01-08(日本)
集数: 8
单集片长: 24分钟
又名: 全新的王 / Atarashii Osama
5星
22.2%
4星
36.0%
3星
33.8%
2星
6.3%
1星
1.7%

新的王者的分集短评 · · · · · ·

新的王者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37 条 )

热门 /  最新 / 

47 Wonderlust 看过 2019-01-10 23:41:56

咱能别说香川浮夸吗?我叔已经在能发挥的范围内力挽狂澜了好吗?整体漫画化的画风下谁能自己装深沉?在对社会问题的敏感度和表现力度上吊打同期其他剧。

27 贡丸猩猩 看过 2019-01-19 23:04:20

“如果你贪图他们所拥有的东西,你只会变成他们的猎物。”

13 纯Jun 看过 2019-01-09 17:55:25

藤原龙也这个角色好有意思啊,除此以外没有别的特别有意思的。真正活在这个世界上的人,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的人。永远在寻找有趣事物,有勇气挑战不可能的人。

7 苍海王子 看过 2019-01-14 09:50:46

看了半集都不知道它想讲什么,制作太粗糙,所有角色不知道为什么都顶着一副自来熟的脸。这种在日剧中一抓一大把的题材不用心点制作就会崩上天...

3 不忘 看过 2019-03-31 22:02:34

用心一点,看清这个世界的规则,然后选择你想要去的地方。

> 更多短评 33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新的王者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Wonderlust 2019-01-10 23:41:56

资本、媒介、性别——《新しい王様》的视野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剧中的越中这个角色是以日本活力门事件中的活力门公司董事长堀江贵文为原型的,对这部剧有深入探究兴趣的盆友可以去了解一下这个真实事件。不过这部剧中把原型事件的泡沫经济背景换成了当下的经济环境。而且我想说的是,其实这部剧中越中的对头秋叶的原型,也是堀江贵文。...  (展开)
邮差A 2019-02-27 07:32:22

领导力神剧,两种价值观你看着办?!

剧作太精彩了,几乎每个场景能量都很高,只要是略有社会经验的人都能从中看到很多东西。因为不能光陈述剧情引用台词,反而觉得写评论很难。 导演和剧作是山口雅俊同一人,卡司和场景调度都有可圈可点之处。主角是两个认知度很高的领袖,只不过施展领导力的方式很不一样。 藤原...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新的王者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