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眼里只能有我 あたしだけをみて (2016)

导演: 见里朝希
主演: Mizuho Misato / Yuka Tsuchida / Kot omi Mizuta / Milky(Guinea Pig) / 见里朝希 / Yumeka Oyama
类型: 爱情 / 动画 / 短片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6-08-19(日本)
片长: 7分钟(日本)
又名: Look at Me Only / Atashidake o mite
IMDb: tt6061298
5星
30.0%
4星
47.5%
3星
21.5%
2星
0.5%
1星
0.5%

你的眼里只能有我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5 条 )

热门 /  最新 / 

1 张兮兮 看过 2021-05-02 16:37:19

毕业作品,导演真厉害

3 illusory 看过 2019-10-14 23:23:13

现代科技只会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越拉越远 表面上是你在操控手机 可实际上它已经不知不觉的令你迷失 对身边的一切陌然 失去你一手搭建起来的重要东西的时候也毫无感觉 要如何不被电子产品的虚拟世界所操控 其实还是要回到真实的世界 找到有意义的事情 重视自己已拥有的人和事 冷静的处理好自己和电子产品的关系 我非常厌恶和人交流时一直看手机的人 这部短片很令人受启发

1 大风来一听 看过 2021-02-20 17:22:34

这是什么神仙导演

4 阿蕭 看过 2021-01-22 14:52:46

导演最厉害的地方是人物跟故事及对应的符号之间转换非常流畅

0 小爱 看过 2021-04-16 22:50:25

见里朝希是个异才。

> 更多短评 6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你的眼里只能有我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星星点灯 2022-02-06 14:10:19

日本获奖动漫《你的眼里只能有我》:本体,喻体,手机君

美学教父 美学.艺术素质教育 回答影迷提出的以下问题 1 本片获奖理由为何?电影主题怎么找? 2 片头片尾如何解读,男主跑进卫生间后豚鼠不见了? 3 大量镜头语言分析 日本国际电影节获奖动画《你的眼里只能有我》美学教父的视频·531 播放日本 “国际电影节”获奖动画《Look a...  (展开)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你的眼里只能有我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