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罪 Sin: The Movie (2000)

导演: 浦田保则
编剧: Kensei Date
主演: 井上喜久子 / 大塚明夫
类型: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日本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0
片长: 57分钟
IMDb: tt0253709
5星
14.7%
4星
16.2%
3星
36.8%
2星
26.5%
1星
5.9%

原罪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1 条 )

热门 /  最新 / 

2 Oleg the kafir 看过 2017-05-21 01:37:02

原来这个98年的Fps还有个动画,不过剧情一般也不够黄和暴力。

2 网际浪客 看过 2016-03-30 16:00:18

賽博朋克風,之前玩過PC遊戲前傳,大愛!!

0 Adarkwalker 看过 2023-03-12 00:04:48 广东

看了B站版本,不知道有没有删减,没有评论说得那么差,1小时内容的限制感觉情节拍得很紧凑,也就最终boss对战比较快,估计就飞行器、原罪科技总部、一些电子仪器界面有用到三维效果,整体还是个2D动画,角色设定风格我比较喜欢,由于都是橙色制服,女主实在有点像梅津泰臣的kite,但更成熟一点,只有个露背的浴室镜头,女boss的塑造还不错,又有科学家父亲的悲剧又有黑手党这些,娱乐性很足,有些作画分镜的确走形... 看了B站版本,不知道有没有删减,没有评论说得那么差,1小时内容的限制感觉情节拍得很紧凑,也就最终boss对战比较快,估计就飞行器、原罪科技总部、一些电子仪器界面有用到三维效果,整体还是个2D动画,角色设定风格我比较喜欢,由于都是橙色制服,女主实在有点像梅津泰臣的kite,但更成熟一点,只有个露背的浴室镜头,女boss的塑造还不错,又有科学家父亲的悲剧又有黑手党这些,娱乐性很足,有些作画分镜的确走形了,拉低了整部作品的品质。 (展开)

0 обломов 看过 2023-09-10 14:21:50 江苏

画风巨棒,但是队长的血槽太不科学

1 90 看过 2009-08-04 02:39:28

日美合作但是效果并不理想,作画崩坏严重,很多场面都是偷工减料的不行。主角基本无所作为,片子的最大看点在于比较限制级的杀戮场面,大肠横飞,血浆遍地,对于cult爱好者应该有一些吸引力吧?

> 更多短评 2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原罪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原罪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