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上春晚2018 (2018)

主演: 蔡国庆 / 姜昆 / 任鲁豫 / 尼格买提·热合曼 / 胡可 / 李玉刚 / 朱迅 / 王淏 / 杨魏玲花 / 曾毅 / 谢波 / 郭金杰 / 肖剑 / 孙涵 / 孙雨 / 王紫菲 / 宋宁
类型: 真人秀
官方网站: http://tv.cctv.com/lm/2018wyscw/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8-11-17(中国大陆)
集数: 10
暂无评分

我要上春晚2018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我要上春晚2018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热门 /  最新 / 

1 M’C1OSET 看过 2019-01-14 23:43:52

对不起三套的音乐节目我就算换个台的间隙都暴躁想把自己头发揪光掀桌 太折磨人了 三套你赶快下线吧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我要上春晚2018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娱史通鉴 2018-12-22 18:49:09

历经九年沉淀,央视大IP《我要上春晚》如何一步步成为综艺新风尚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抖音,当代年轻人群体的精神食粮。根据小鉴的细心观察,每三个年轻人的手机中必定有一个人的生活被抖音牢牢地“掌控”着,甚至有不少中老年人也都成为了“抖音大军”中的一员,更别提那些具有“洗脑”功能的抖音神曲了。 这不,最近抖音上有几则热门的沙雕视频成功吸引了小鉴的...  (展开)
娱史通鉴 2019-01-13 01:44:59

一台综艺,将90、70、50后都团聚在电视前,淡漠已久的亲情回来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2018年综艺节目井喷,大量同质化的“快消型”娱乐节目进入综艺市场,观众从最初的新奇走向疲倦,纯娱乐的节目越来越难俘获观众的心,精神层面的需求与共鸣在节目制作中占据了越来越重要的位置。十九大报告也指出,“文艺创作要深入挖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蕴含的思想观念,人文精...  (展开)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我要上春晚2018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