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教师麻辣出击 王牌教師麻辣出擊 (2018)

导演: 张哲书
主演: 谢祖武 / 林美秀 / 杜诗梅 / 金刚 / 林埈永 / 郭昱晴 / 九孔 / 曾乙同 / 杜季祥 / 阿布 / 曾宪莫 / 葛丞 / 陶柏萌 / 唐纶 / 余合明 / 吴子霏 / 梁以辰 / 王顗婷 / 陈慕 / 张耀之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台湾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8-08-30(中国台湾)
片长: 114分钟
又名: 麻辣鲜师重返校园 / Spicy Teacher
IMDb: tt9900570
暂无评分

王牌教师麻辣出击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热门 /  最新 / 

0 阿或0728 看过 2018-12-11 12:24:08

好看

0 nighteye 看过 2019-02-15 20:49:52

喧闹

0 llz_alax 看过 2019-10-28 10:22:38

台湾一直都没有变化。看到了过去和未来。

2 灰橙 看过 2018-12-11 10:41:09

看完了,完全没必要存在的所谓喜剧片。不推荐大家浪费时间。

0 会弹跳的飞桑 看过 2020-09-22 12:54:53

磊哥冲着情怀多给你一颗星。青春真伟大 情怀男主居然海报上都没出现 那你导演到底是想怎样。格局太小了 兜兜转转还是炒冷饭 没有创意 甚至让我觉得侮辱掉了8090后心中的磊哥。也让我联想了很多中二情怀偶像剧背后的黑暗童话 只有这样解释才能说的通吧:所谓的童雅容老师早就发生意外过世了 所以磊哥当年那一青春年少血气方刚的小伙子才从老师堕落成游民 至于雅容的死 他始终不愿意面对罢了……只能说相较之下神鬼高校... 磊哥冲着情怀多给你一颗星。青春真伟大 情怀男主居然海报上都没出现 那你导演到底是想怎样。格局太小了 兜兜转转还是炒冷饭 没有创意 甚至让我觉得侮辱掉了8090后心中的磊哥。也让我联想了很多中二情怀偶像剧背后的黑暗童话 只有这样解释才能说的通吧:所谓的童雅容老师早就发生意外过世了 所以磊哥当年那一青春年少血气方刚的小伙子才从老师堕落成游民 至于雅容的死 他始终不愿意面对罢了……只能说相较之下神鬼高校比这部好看一百倍 赶上我老谢回台发展 可惜导演编剧都退步了不少 应该就是个赚钱蹭新闻热度的人情电影 (展开) iPhone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王牌教师麻辣出击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游侠一笑 2018-12-10 18:01:57

很一般的青春励志片

为什么让人想到《少林足球》? 可一点都不好笑。 九孔在台湾电影,有点曾志伟在香港电影,刘桦在内地电影。存在感很高的插科打诨角色。 训练的过程不够奇葩好玩。 人物之间的矛盾冲突没很好地推动剧情。 比赛拍得不刺激。 台湾最受欢迎的运动自然是棒球,篮球第二吧? “工欲善...  (展开)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王牌教师麻辣出击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