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山五行 (2020)

导演: 林魂
编剧: 林魂 / 十七
主演: 郭盛 / 郝祥海 / 叶知秋 / 常蓉珊 / 藤新 / 阎么么 / 刘琮 / 宝木中阳 / 陈喆 / 邢凯新 / 图特哈蒙
类型: 动作 / 动画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20-07-26(中国大陆)
集数: 3
单集片长: 29分钟
又名: Fog Hill of Five Elements
IMDb: tt12953630
5星
52.1%
4星
34.8%
3星
11.2%
2星
1.6%
1星
0.3%

雾山五行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四岁可以看吗,我想跟我儿子一起看 来自朵朵太阳 18 回应 2021-02-17 03:56:51
为什么只有三集啊 来自昨日风 3 回应 2023-09-02 14:17:46
国漫史上最炸裂一集诞生 来自S.E.N.S 3 回应 2023-08-19 10:37:32
第一集 来自Tues. 38 回应 2023-08-17 15:08:29
官方辟谣。苏小安不是女主 来自Tues. 43 回应 2023-08-17 12:01:56
为啥不赶快把小麒麟送回去 来自美咲in_summer 9 回应 2023-08-05 23:36:30
人物有点脸谱化,其他都挺好 来自Some one 33 回应 2023-07-24 11:22:53
第2季有立项吗? 来自朱梁峰 6 回应 2023-06-24 13:11:37
一天天的国漫之光喊了这么多年,终于来了个真的 来自云上观月 64 回应 2023-05-30 20:48:17
讨论下八骏兄弟 来自包不靓 10 回应 2022-08-19 00:58:02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359条)

雾山五行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3513 条 )

热门 /  最新 / 

2747 朝比奈ほんと 看过 2020-07-26 20:48:51

如果这个片还特别烂的话,国漫一定无法再崛起了,的确有一点糟点,但是打斗的确是国漫比较好的了,国风水墨画画风非常好看,请珍惜每一位坚持并坚守的动画人 今天第一部分正式完结了,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和更加完美的雾山五行再度重逢

1995 天空一无所有 看过 2020-07-26 21:46:42

好作品是不需要强行3D的,优秀的剧情才是国漫的灵魂所在,如果看过3D《雷锋的故事》应该深有体会。 《雾山五行》算得上是今年国漫作品中的惊喜之作了,也算是有生之年系列了 五分钟的短片扩展到每集将近30分钟的体量,是对创作力和想象力的双重考验,从目前放出的第一集看,成色还是相当不错的,无论是随便暂停就可以做屏保的画面还是出众的打斗场面,都把国漫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段位,当然还是希望后面的剧集不要烂尾才好... 好作品是不需要强行3D的,优秀的剧情才是国漫的灵魂所在,如果看过3D《雷锋的故事》应该深有体会。 《雾山五行》算得上是今年国漫作品中的惊喜之作了,也算是有生之年系列了 五分钟的短片扩展到每集将近30分钟的体量,是对创作力和想象力的双重考验,从目前放出的第一集看,成色还是相当不错的,无论是随便暂停就可以做屏保的画面还是出众的打斗场面,都把国漫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段位,当然还是希望后面的剧集不要烂尾才好。 (展开) Android

605 20个小明≯ 看过 2020-08-06 02:31:35

不到十人的小团队做了4年,这就是用爱发电吧……

526 芦哲峰 看过 2020-08-10 15:00:23

妖名贪嗔痴,佛家谓三毒。降妖靠五行,金木水火土。人中三毒即为妖,五行平衡即为道。

2123 喜克林 看过 2020-07-27 03:31:29

仅仅几个人的工作室耗费了好几年完成了这样高质量的作品 画面和打斗完全可以值五星 为什么还有人挑着脸还要刻薄的说剧情和配音?拿片尾的一句来说“请珍惜每一位坚持并坚守的动画人”

> 更多短评 4351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雾山五行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48 条 )

大海里的针 2020-07-27 09:29:21

专访《雾山五行》导演林魂、好传动画CEO尚游:国漫需要百花齐放

7月26日,由好传动画与六道无鱼联合出品的原创国漫《雾山五行》正式上线,这也是好传动画今年继《大理寺日志》《风雨廊桥》之后推出的第三部动画。 如果之前关注过《雾山五行》的预告片,就不难发现这部动画的水墨画风,在近些年的国漫作品中几乎独一无二,再加上动画中流畅绚...  (展开)
20个小明≯ 2020-08-06 02:31:35

一集飙上9.5,狂吹不怕被打脸,这国产神作不爆,天理难容!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提起近年国产动画的表现,完全可以用惊喜两个字来形容! 从早年的“三大”(《大圣归来》《大鱼海棠》《大护法》),再到去年的《白蛇缘起》《哪吒》,每年都有那么一两部让人两眼发光的作品。 而今年带给我们最大惊喜的当属好传动画。 四月和六月,好传动画先后捧出了《大理寺...  (展开)
Sebastiano 2020-08-06 16:34:10

我觉得一般(此剧完结)

更新一下0809 这第三集确实草率了一点,拉出几个新人物,主人公亲戚全部化妖,妖要出逃巴不得把广告打进上海地铁站里。人物比例还是有问题,表情变化还是老样子,剧情方面草草收尾。还有不少粉说三集凑部电影,还好没凑。这第三集可以说故事才刚刚开始,三集正片也就六十多分出...  (展开)
那个谁 2020-08-10 22:52:14

画风新颖,剧情低龄化!

第一次看到雾山五行宣传短片的时候,我就深深地被这种粗犷的画风吸引到了,盼星星盼月亮,盼了好久终于在今年开播了,今天已经播完了第三集,讲句心里话我对这部剧有点失望,主要就是体现在剧情、人物、台词和不协调的画风上,我找了几个场面简单描述一下: 1.首先是最开始,火...  (展开)
不散 2020-08-11 19:08:53

什么叫惊艳?《雾山五行》告诉你

作者:Bind 如果要为上半年的好剧们立个封神榜,那真是手脚并用也数不过来。但其中一些为数不多的独特代表,就很容易被列出来了。 《异度侵入》 比如那些火出圈的动漫番剧。《别对映像研出手!》《异兽魔都》《异度侵入》等等,都是数一数二的爆红作品,而今年发力的不仅仅是广...  (展开)
豆友210661162 2020-08-05 09:16:14

关于一些设定

首先对大家说声抱歉,我之前的理解有误更正如下。 首先我们来看几组图片 还有 所以浇筑巨阙神盾目的根本不是封印或保护麒麟,而是为了给幻指结界提供灵力,而这灵力的源头便是麒麟。 所以石林的作用应该是再发生了突发情况导致麒麟离开巨阙神盾后,继续为幻指结界提供灵力,但...  (展开)
影探 2020-08-02 01:29:43

苦等三年,不吹它吹谁?!

首发于公众号“影探” 公号ID:ttyingtan 作者:甜茶 转载请注明出处 今年,2020年。 距离2017年7月,已过去整3年。 为什么这么算?这是我等一部作品的时间。 这期间,我想过无数可能性: 制作组断资、解散;制作计划搁置、夭折。也曾想过它或许没有机会面众,又或者需要等待更...  (展开)
达里尔 2020-09-26 11:49:07

就这也值九分?尬吹的我想吐

环境背景画得挺好的,但人物粗糙、台词剧情幼稚俗套、还有那多到令人呕吐的夸张的表情真的让我不敢恭维,如果说这就是国漫崛起,那以后也没啥必要看了。 凑够140字 凑够140字 凑够140字 凑够140字 凑够140字 凑够140字 凑够140字 凑够140字 凑够140字 凑够140字 凑够140字 凑够...  (展开)
暴走的包子 2020-08-08 10:30:08

故事剧情还有很多问题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在我心中,电影,电视剧,动漫,漫画都是表现形式,主要目的是讲好一个故事。 雾山五行的画风是我个人在国漫中最喜欢的,但是部作品并没有讲好一个故事。我现在看到的两集中有很多我认为非常不通的地方,所以我觉得三颗星是非常合理的评分。我前几天在雾山五行2016里面写过. 1....  (展开)
云野小生 2020-07-27 19:20:48

这可能是前无古人的国漫

7.27更 这是真的帅,半小时彻底征服我了! 画风满分,画面满分,打斗满分! 不对,这种画风,我给一百分! 这个画风,真是戳到我G点了,每一帧都是壁纸,什么叫国漫之光?什么叫传统! 这打斗,五爷的长枪,火行的出场,这也太帅了!请问制作组,枪法也能这么帅吗? 这画面,人...  (展开)

> 更多剧评 248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雾山五行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