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侵犯 Untouchable (2019)

导演: Ursula Macfarlane
主演: 哈维·韦恩斯坦 / Benjamin Brafman / Hope Exiner D'Amore / Mickey Osterreicher / Deborah Slater / Jack Lechner / John Schmidt / Kathy Declesis / 鲍伯·韦恩斯坦 / Mark Gill / 杰弗里·卡岑伯格 / Zelda Perkins / Ken Auletta / 艾瑞卡·罗森鲍姆 / Dave Channon / A.J.班扎 / 罗姗娜·阿奎特 / 帕兹·德拉维尔塔 / 罗南·法罗 / 米迦勒·博迪 / 本·阿弗莱克 / 吉莲·安德森 / 艾莎·阿基多 / 凯特·贝金赛尔 / 罗伯托·贝尼尼 / 朱丽叶·比诺什 / 乔治娜·查普曼 / 比尔·克林顿 / 希拉里·罗德姆·克林顿 / 汤姆·克鲁斯 / 佩内洛普·克鲁兹 / 马特·达蒙 / 卡梅隆·迪亚兹 / Lucy Evans / 哈里森·福特 / 鲁迪·朱利安尼 / 阿尔·戈尔 / 休·格兰特 / 霍利·亨特 / 伊丽莎白·赫利 / La Toya Jackson / 塞缪尔·杰克逊 / 米克·贾格尔 / 艾什莉·贾德 / 哈威·凯特尔 / 妮可·基德曼 / 刘玉玲 / 索菲娅·罗兰 / 科特妮·洛芙 / 塞思·麦克法兰 / 艾拉·麦克弗森 / 麦当娜 / 罗丝·麦高恩 / 安东尼·明格拉 / 阿尔·帕西诺 / 格温妮斯·帕特洛 / 莎拉·杰茜卡·帕克 / 戴安娜王妃 / 杰弗里·拉什 / 米拉·索维诺 / 凯文·史派西 / 艾玛·斯通 / 梅丽尔·斯特里普 / 比利·鲍伯·松顿 / 乌玛·瑟曼 / 约翰·特拉沃尔塔 / 唐纳德·特朗普 / 伊万娜·特朗普 / 文斯·沃恩 / 黛安·韦斯特 / 蕾妮·齐薇格 / 凯瑟琳·泽塔-琼斯
类型: 纪录片 / 传记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9-01-25(圣丹斯电影节) / 2019-09-02(美国)
片长: 98分钟(圣丹斯电影节)
又名: 不可侵犯:温斯坦性丑闻(台) / Untouchable: The Rise and Fall of Harvey Weinstein
IMDb: tt9358228
5星
14.7%
4星
42.6%
3星
36.8%
2星
5.9%
1星
0.0%

不可侵犯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4 条 )

热门 /  最新 / 

20 拖延型海怪 看过 2020-03-12 01:50:55

今天,韦恩斯坦被判入狱23年

10 雲水 看过 2019-07-01 16:13:17

看零散的新闻报道和文字描述和看这些人面对镜头讲述那些难以启齿的伤痛,感受完全不同。中间有一段讲述者说不下去,镜头就直直打在她脸上,没有任何背景音,整个影院针落可闻,不到一分钟的时间,那种如坐针毡的不适感非常强烈,想想镜头前的她们,需要多大的勇气和力量才能撑住她们坐在那里,讲述出来。

5 Hildy at beach 看过 2022-03-26 16:59:26

I’m used to it. 从小自卑平平无奇,非常有野心坚持不懈,很有眼光发掘好片子,青云直上,呼风唤雨。易怒暴力,既会哄骗又会威胁。可怕的是,这件事情持续了三十年,一直有人站出来,即使在2016年调查记者既然担心不能成功。时代真的变了,这场调查甚至引发了me too运动。最后几位嘉宾说每个行业都有一个,勇敢站出来的女性还要接着接受世俗的审判。最后这是个什么奇葩的字幕,woman is dep... I’m used to it. 从小自卑平平无奇,非常有野心坚持不懈,很有眼光发掘好片子,青云直上,呼风唤雨。易怒暴力,既会哄骗又会威胁。可怕的是,这件事情持续了三十年,一直有人站出来,即使在2016年调查记者既然担心不能成功。时代真的变了,这场调查甚至引发了me too运动。最后几位嘉宾说每个行业都有一个,勇敢站出来的女性还要接着接受世俗的审判。最后这是个什么奇葩的字幕,woman is depicted as the one who did the action, 竟然能翻译成女性是受害者。这段说的是有些前员工听说过这些谣言,说有些女演员通过发生关系拿到好角色,感觉就是都是女的主动的自愿的。唉,好几个女性都提出,我说出去都不会有人信,悲剧就在于此,多少人煎熬多年,都不相信他会倒台。 (展开)

6 基瑞尔 看过 2019-09-03 19:47:47

直面镜头的勇气是值得敬佩的(最惊讶Rosanna的参与),她们的遭遇和背后的现实是压抑的(Paz说wanted to feel desirable again太揪心了),但遗憾的是作为勇敢触及这一题材的制作在事件接近两年之后,未能着墨更多新的东西和更详细的观点,而更像是给没有读完Ronan报道的观众所进行的事实补充。希望再过几年,随着更多的事件得到披露和澄清之后,会有更加冷静和客观的纪录。而这,如... 直面镜头的勇气是值得敬佩的(最惊讶Rosanna的参与),她们的遭遇和背后的现实是压抑的(Paz说wanted to feel desirable again太揪心了),但遗憾的是作为勇敢触及这一题材的制作在事件接近两年之后,未能着墨更多新的东西和更详细的观点,而更像是给没有读完Ronan报道的观众所进行的事实补充。希望再过几年,随着更多的事件得到披露和澄清之后,会有更加冷静和客观的纪录。而这,如同这场运动,对于所有人显然只是一个开始。 (展开)

4 妙妙 看过 2020-02-17 06:58:01

Weinstein used be the man thanked more than god at the Oscars. It’s really amazing that he got taken down like that. 时代真的变了

> 更多短评 5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不可侵犯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不可侵犯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