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尔斯·戴维斯:酷派始祖 Miles Davis: Birth of the Cool (2019)

导演: 斯坦利·尼尔森
编剧: 斯坦利·尼尔森
主演: 迈尔斯·戴维斯
类型: 纪录片 / 音乐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9-01-27(圣丹斯电影节)
片长: 112分钟(圣丹斯电影节)
又名: 迈尔士戴维斯:酷派的诞生(台) / 迈尔斯·戴维斯:酷的诞生 / Miles Davis:傳奇的誕生(港)
IMDb: tt9358200
5星
37.9%
4星
49.1%
3星
11.5%
2星
1.1%
1星
0.4%
好于 15% 纪录片

迈尔斯·戴维斯:酷派始祖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迈尔斯·戴维斯:酷派始祖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4 条 )

热门 /  最新 / 

21 such 看过 2019-06-21 12:38:37

前女友集体出来回顾自己年轻时约会过的绝世小号手,他会穿会演会创作会追女人,风靡巴黎,沉沦海洛因。他说不堕落就无法展现自己的脆弱,于是打跑了最爱的女人,几年后还念念不忘。吸毒暴力各种病,居然还能六十五岁的时候重回舞台,气不足大汗淋漓,然后就得了肺炎去世了。这种级别的音乐家只能正视激发灵感的恶并承担一切恶果。但能做出这样的音乐,谁还计较你是不是个好人?

0 魁建国☘ 看过 2022-04-30 16:34:13

比较着眼于身边的人和事,其实完全可以是一部音乐史。perfect way居然有幸登场,让我想起好像只有green没有模仿他说话2333

18 亮亮亮亮 看过 2020-03-17 15:43:22

求求给我bill evans搞一个吧

4 颜木林 看过 2020-12-24 15:43:39

其中一句形容 Miles: romantic without being sentimental

8 愚人彼得潘 看过 2019-10-18 13:47:42

所有人都喜欢模仿Miles Davis说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更多短评 16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迈尔斯·戴维斯:酷派始祖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迈尔斯·戴维斯:酷派始祖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