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V力人生 Veeran maaginen elämä (2019)

导演: 托尼斯拉夫·赫里斯托夫
编剧: 卡尔烈·阿豪 / 托尼斯拉夫·赫里斯托夫 / Lubomir Tsvetkov
主演: 斯拉瓦·多伊切娃 / 维埃拉·拉宾科斯基 / Heikki Oksanen / Ville Oksanen / Mike Pohjola / Mikael Saarinen / Asta Tikkanen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芬兰 / 丹麦 / 保加利亚
语言: 芬兰语
上映日期: 2019-01-25(圣丹斯电影节)
片长: 82分钟
又名: The Magic Life of V
IMDb: tt8961624
5星
3.7%
4星
19.5%
3星
64.6%
2星
9.8%
1星
2.4%

她的V力人生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她的V力人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9 条 )

热门 /  最新 / 

0 枚依 看过 2019-06-15 22:50:55

原以为是电影,感觉拍的也太像纪录片了,想说选角还真不错,没想到真的是纪录片,女主真是美得很,和低智哥哥的互动有好暖(缓冲剑长发教练也很帅)。天寒地冻的芬兰估计大家没事儿都爱喝点,酗酒公益广告真不错,从小被父亲家暴的女主说:有时候很恐惧自己会死掉,有时候又很希望自己死掉。哎。

0 vivi 看过 2019-07-08 08:42:05

阴差阳错选了这含V的片子做自己SIFF第一场,有一些动人时刻,设计感强过真实感。当爸爸出镜,他的脸和哥哥的一样!简直就是DNA的悲哀。

1 菜菜 看过 2019-06-15 13:56:43

SIFF,大光明电影院。摄影好得不像纪录片,拍摄者有大量介入,不排除表演的成分,何况女孩本身就是演员。摄影和音乐出挑优秀。北欧风光很美,女主人公很灵动吸引人。

0 舌在足矣 看过 2019-08-03 11:47:36

3.5。模糊纪录片与故事片的拍法实际上暗合了拍摄对象用LARP疗伤

0 秋陌离 看过 2020-05-23 10:03:08

欧盟电影节|与原生家庭的撕扯

> 更多短评 4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她的V力人生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她的V力人生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