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随者 Them That Follow (2019)

导演: 布里特·普尔顿 / 丹·麦迪森·萨维奇
编剧: 布里特·普尔顿 / 丹·麦迪森·萨维奇
主演: 奥利维娅·科尔曼 / 沃尔顿·戈金斯 / 凯特琳·德弗 / 刘易斯·普尔曼 / 托马斯·曼 / 吉姆·加菲根 / 爱丽丝·恩格勒特 / 洛根·弗莱 / Bradley Gallo / Dominic Cancelliere / Brooks Roseberry
类型: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9-01-27(圣丹斯电影节) / 2019-08-02(美国)
片长: 98分钟(圣丹斯电影节)
又名: 信蛇得永生(台)
IMDb: tt7313348
5星
1.4%
4星
4.6%
3星
18.9%
2星
48.0%
1星
27.0%

追随者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追随者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4 条 )

热门 /  最新 / 

3 red 看过 2019-11-08 00:55:09

什么狗粑粑…

5 寡人叫啥好呢 看过 2020-04-08 22:32:13

所以:左手或右手和心爱的女人只能二选一!

1 [Deleted] 看过 2019-07-24 13:05:24

蛇的隐喻取自马可福音16: 18 “手能拿蛇;若喝了什么毒物,也不会受害;手按病人,病人就好了”, 虽然从未接触过如此般的教会,大概依据的道理应该也是对所犯的罪的惩罚,电影中人物的命运也算是符合这次试炼;相对内容的乏善可陈,勉强可以装作理解不就医、截肢的道理,只有归纳看点是人迹罕至山中隔绝的传统的信仰状态;

3 Kid Wang 看过 2019-11-02 15:29:15

诚意满满的劣质品。

0 newlight 看过 2023-01-28 08:25:34 英国

拍得挺好的,是个小故事,但很完整,演员挺出色,不过我对其中的宗教意味没有任何感觉。

> 更多短评 9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追随者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妙介子 2020-01-07 19:26:10

学艺不精误人误己——《追随者》

学艺不精误人误己——《追随者》 今天聊聊电影《追随者》。 片名Them That Follow (2019),别名信蛇得永生(台)。 本片是一部与宗教有关的电影。 故事发生在美国阿巴拉契亚山脉地区,在这里住着一群基督教徒。这里身处深山老林,物产不甚丰富,不过居民们的信仰倒是很坚定。住...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星星点灯 2019-08-04 19:35:37

2019戛纳创意节社会影响类金奖《追随者》:很好听的BGM……

森森大军 影评人 讲师 编剧 回答影迷提出的以下问题 1 本片的BGM与主题思想有何关联? 2 为什么本片荣获社会影响力创意大奖? 3 大量镜头语言解读…… 该片获得2019戛纳创意节社会影响类金奖 点击链接 看完再聊 戛纳获奖,网红们光鲜亮丽的表象之下《追随者》_场库www.vmovier....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追随者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