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破阵 (2018)

导演: 黄羿 / 黄剑波
编剧: 黄毅
主演: 王广允 / 聂诗芸 / 叶峰 / 杜赫旋
类型: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8-12-01(中国大陆)
片长: 92分钟
暂无评分

大破阵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0 条 )

热门 /  最新 / 

6 O型血 看过 2018-12-02 21:04:40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37140722

2 神哥 看过 2019-06-07 15:54:11

刘老师你狠!太沙雕了!

0 обломов 看过 2018-12-22 19:08:17

就那人裝的特攝你也長點兒心啊

1 hungry 看过 2019-07-09 21:48:28

盗墓跟风狗电影7704

1 Suika1986 看过 2018-12-04 18:03:57

这个一星是给开头的那个小男孩,他的演技扛起了本片的全部内容。

> 更多短评 6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大破阵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Mr.Toro 2018-12-02 13:26:48

贯通墨家要术两千年的《大破阵》,带来全新的探墓体验

众所周知,作为诸子百家之一的墨家,与孔子的儒家、老子的道家,共同构成了中国古代三大哲学体系。创始人墨子,是著名的思想家、教育家、科学家、军事家,可谓博学又全能。但世人只知其一,不知更多,已经于12月1日在优酷上线的网络电影《大破阵》中,墨家的先祖及后辈,将围绕...  (展开)
燕山电影馆 2018-12-02 10:16:29

《大破阵》:高科技元素融合传统风水数术,强势打造港味夺宝大片

风水是中国传统文化中的重要一环,它融合了地形学、地质学、星相学与气象学等知识,有着自己相当严密的体系;而古人设置的各种看似深不可测、杀人于无形的机关,更要大量借助风水元素,想要打破它们,光有得力武器显然还不够,必须得借助风水知识。 风水术数与现代文明并非南辕...  (展开)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大破阵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