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港口 (2016)

导演: 吴胜钟
官方网站: http://tv.cctv.com/2016/07/21/VIDAst3vNYOfTYIN5Vmqp6jn160721.shtml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6(中国大陆)
集数: 5
单集片长: 50
暂无评分

中国港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第1集] 第一集 金玉行者 2020-02-23 21:05
> 全部讨论1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第1集] 第一集 金玉行者 2020-02-23 21:05
> 全部讨论1条

中国港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热门 /  最新 / 

0 摔盘子玩 看过 2020-11-04 20:32:57

2020.11专业了 在Zpmc做设计十几年,人生最美好的年华…也算为港口事业贡献过微小的力量

0 ALICE27 看过 2022-02-14 18:28:29

历史背影与现实脉动的联结、时代大潮与个人生活的结合、专业分析与通俗科普的平衡做得不错,就是bgm经常用得有点过。看的时候总会想起自己曾经见过的各种港口景象,当时只道是寻常,除了巨型机械与无边海天相映照在心里泛起的一点空茫,那些时候并没什么特别感想。在这个纪录片里才认识到港口有这么多学问这么多妙处这么多弯弯绕绕,大开眼界。在2022年看2016年的纪实纪录片,片里展望未来的地方难免让人好奇现在到底如... 历史背影与现实脉动的联结、时代大潮与个人生活的结合、专业分析与通俗科普的平衡做得不错,就是bgm经常用得有点过。看的时候总会想起自己曾经见过的各种港口景象,当时只道是寻常,除了巨型机械与无边海天相映照在心里泛起的一点空茫,那些时候并没什么特别感想。在这个纪录片里才认识到港口有这么多学问这么多妙处这么多弯弯绕绕,大开眼界。在2022年看2016年的纪实纪录片,片里展望未来的地方难免让人好奇现在到底如何了,特别是遇到新冠疫情这个影响难以估量的突发变化之后…… (展开)

1 武华大学校长 看过 2019-10-02 17:15:36

学物流的我看了之后有不少的收获,了解到了中国港在世界上的地位,看得热血沸腾

0 4Ago 看过 2019-08-22 13:18:05

通过它见证中国港口的发展

1 风之灵度 看过 2020-05-12 23:56:18

很官方但很好的一部片子,可惜是四年前的数据了,现在应该发生了更大的变化了吧。

> 更多短评 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中国港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中国港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