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基因 (2018)

导演: 郭东旭
编剧: 林双
主演: 范家其 / 贺熙遥 / 魏炜 / 朱启慧 / 迟漠寒
类型: 动作 / 科幻 / 悬疑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8-11-26(中国大陆)
片长: 75分钟
暂无评分

完美基因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热门 /  最新 / 

0 杀姐电影 看过 2018-11-27 17:38:17

一部很不错的片子,名义上的基因芯片改变人类,却暗藏着巨大的阴谋,科技进步与人伦颠覆的争论,值得深思

1 闹闹虫 看过 2018-11-26 19:50:18

应时而生,适时上线,赶上了热点。但是也真正触及到了基因问题的实质吧

0 天天向上 看过 2023-07-02 21:13:19 河北

打斗看的

0 小林子 看过 2018-11-30 01:27:58

极烂的片子!

0 饭团 看过 2018-12-19 11:29:20

在低成本网络电影里面算不错的了,最起码能够吸引我看下去,难得的男主演技在线,女主也挺好的。但是反派演技挺尴尬的,最后的打戏太让人出戏,结局太仓促。

> 更多短评 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完美基因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易木 2018-11-30 14:58:28

呕心沥血,火候欠佳。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首先声明,本人全程都看完了,没有弃剧,也基本没有快进~作为小成本网大,能看出的确用心了,但看完后也确实有点“伤人”。实际两星,加一星鼓励吧。 一部网络影视剧的好坏,无非就是看“故事”,“表演”,“拍摄”和“制作”四个环节,我就从这四个环节浅谈下对这个网大的个...  (展开)
andredao 2018-11-28 22:24:05

基因编辑婴儿物议沸腾:完美基因尚不存在,孩子命运成谜成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今天(11月28日)中午,“贺建奎道歉”上了热搜。 他现在有个绰号,叫“科学狂人”。 虽然被陈羽凡吸毒、蒋劲夫自首、薛之谦八卦、易烊千玺成年分散了很多吃瓜群众的注意力,但是在主流媒体和科学科普自媒体的助推下,贺建奎在今日热搜榜不能没有姓名。 事情要从两天前说起。 11...  (展开)
杀姐电影 2018-12-07 17:20:46

发完这篇文,我就要跑路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前不久,杀姐所在的影视公司,上线了一部网大。 为了给这个电影项目做宣传,我可是忙里忙外,没少给自己揽活。 剧组探班,搜集素材,人物采访,样样都不能落。 汇总资料,准备物料,熬夜写稿,一个都不能少。 这段时间,时常感觉身体被掏空,走路走到扶墙。 昨天,公司大佬又点...  (展开)
杀姐电影 2018-11-27 17:46:11

正在热映!这部新片的独家内幕,全在我这

在中国,有这么一类片。 它总被影迷diss,受观众冷落,几乎在院线市场消失了踪影。 一但出现,却总能获得关注,引起争论,甚至让整个行业破旧立新。 被恐怖片嘲笑成本的是它,让现实题材羡慕想象力的也是它。 使观众害怕辣眼睛的是它,令影人趋之若鹜的也是它。 不卖关子,这个...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完美基因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