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液2的影评 (164)

雨苔思音 2021-11-08 01:29:37

好莱坞电影的“至暗时刻”-非影评,只是一点感想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事实上,这并不是一篇标准意义上的影评,只是一年都快要过去,翻着电影想找找十佳时,却突然发觉今年的好莱坞院线作品竟然大多都不符预期甚至纯粹就是个垃圾,于是有感而发。 我粗略地统计了一下从去年年底到当下上映,或者直接上流媒体的一些主流作品,可以说超过百分之八十的...  (展开)
娜娜很渊博 2021-10-08 21:19:18

这不是科幻片这是爱情片,琼瑶剧角度分析

这就是爱,它糊里又糊涂,我们要尊重爱情,嗯。 尊重爱情。 甜蜜的日常,日常过后开始吵架,吵架还是打架,叽叽喳喳,我放纵,我傲娇,最后还是我的艾迪好。 艾迪,我才离开你小会我就开始想念你了,离开艾迪一小时想艾迪,离开艾迪两小时,想艾迪,喝酒想艾迪,喊麦想艾迪,最...  (展开)
滴溜滴溜转 2021-10-21 10:27:58

用漫才的方式打开《毒液2》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楼主最近迷上了日本漫才,本着喜欢漫才就满眼都是漫才的精神,突然发现《毒液2》就是个漫才故事:槽点满满,话痨,满嘴包袱,毫无人物发展,逻辑稀碎,莫名其妙到好笑。于是瞎写了个漫才本子,帮大家揭开这部电影的本质(误)。 艾迪:大家好我是艾迪布洛克! 毒液:我是毒液!...  (展开)
大聪 2021-10-21 20:56:00

《毒液2》影评+彩蛋解析!最后核爆级彩蛋要不要玩这么大!

YO,毒液毒液毒液!来了! 先说个好玩的,我好奇翻看我三年前写的《毒液》点评解析,标题就写着“开启蜘蛛侠宇宙”,现在想想当时起这标题写得也是够大胆。 ANYWAY,不要翻回去那一期了,当时刚做视频不久,现在看觉得当时自己的录音真的好蠢啊! 时隔三年,《毒液2》和很多电...  (展开)
城淇 2022-01-08 16:53:39

吐槽一下毒液2的剧情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完以后bug一堆,终于知道毒液2的评分为什么这么低了 1既然屠杀是伍迪咬过哈迪后产生的,那一开始又为什么要找哈迪,md我从毒液1的预告开始就以为伍迪知道哈迪是毒液的身份,最后还硬塞了一个什么友情,真的尬住了啊 2最后那场打戏我的天,毒液说他自己站不起来,然后哈迪就说...  (展开)
乌鸦火堂 2023-09-13 19:27:02

摆烂,我们是专业的

旧文新发,《毒液2》,两年前的文章了,首次发在条目之下。 这里不想单纯地评价电影,没什么意义。托尔斯泰伟大著作《安娜·卡列尼娜》第一章第一句话:“幸福的家庭都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我们这里可以引用一下: 不好看的电影各有各的烂点。但是,没有一部作...  (展开)
Anything Goes! 2021-11-27 17:48:41

补标,11.27凌晨02:31

我说兄弟们,能不能认真写剧本啊,这写得啥玩意?前半段基本上都是靠一小段一小段的喜剧段子凑成的,编剧不会写大纲吗?屠杀的诞生硬是莫名其妙编了个理由,太随便了;更离谱的是还有最后反派媳妇来的那句“做得太过火了”,之后屠杀跟宿主马上开始内讧,你丫认真点行吗,两个...  (展开)
momo 2021-08-06 22:38:55

浪费好设定

偶然又重刷《寄生兽》,终于想起为什么看毒液的时候总有一种蜜汁熟悉感了,这不是跟寄生兽差不多的设定吗! 寄生生物的降临、主角作为宿主和寄生兽的矛盾与共鸣、寄生兽内部的合作与矛盾、对于人性和寄生关系的思考、主角和寄生生物之间的有趣日常、以及最后寄生生物为宿主的牺...  (展开)
动作院线 2023-02-09 11:03:28

味同嚼蜡到底是什么味?

《毒液2》。4分。 汤姆·哈迪编剧,安迪·瑟金斯导演,汤姆·哈迪、伍迪·哈里森主演作品。 味同嚼蜡到底是什么味?看完全片就能体会了。 导演安迪·瑟金斯曾经贡献过我最喜欢的一个角色的表演——《猩球崛起:终极之战》,凯撒最后的死去真是令我落了泪。 但这一部,我的天,...  (展开)
红霞飞的人 2022-01-05 22:18:54

毒液2剧情回顾

《毒液2:屠杀开始》,剧情简介: (1)毒液寄生在安迪身上,两人无时无刻不在斗嘴。斗嘴的焦点主要是毒液的食物问题。毒液要有力气,就得吃东西,这跟人一样。但毒液要吃人脑,因为人脑是最补的。安迪当然不允许他吃人脑。于是退而求其次,让毒液吃鸡脑。毒液当然不乐意,但没...  (展开)
竹内结子 2024-02-20 23:34:11

很拉胯的电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记者艾迪去连环噶人魔的监狱采访,在墙上看见了他做的绘画,回来后凭借毒液的记忆复制了,找到了一处海岸边,推测这是个埋尸体的地方,果然对了,艾迪出名了。随后就开始艾迪和毒液俩的话痨,又把女主请出来,但她快结婚了,艾迪没有了精神头。 连环噶人魔在临终前又见了艾迪一...  (展开)
肉小妞ROLL 2022-04-01 17:37:38

不知道叫什么的标题33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基本已经对毒液1的剧情忘的一干二净了——讲道理最开始毒液,作为蜘蛛侠的人生反派,能够单独出一部电影然后变成超级英雄,从祸害地球一整个洗白削弱,这我是没想到的 蜘蛛侠喜提史上最惨超级英雄——开局没父母;杀害叔叔的是自己放走的;女朋友吵架分手;一个物理学奇才最后...  (展开)
屠夫 2021-11-12 22:00:56

站在命运的十字路口…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站在命运的十字路口… Shame shame shame,但是俺真的忍不住也受不了了,不管院线上不上,俺真的累了,上个月没有看,这个月硬是看了这个九十多分钟的艾迪和毒液的"婚后"生活的故事… 如果说第一部曾经想要讲一个大故事的话,和dc其他的可能拥有更多的联系,那么第二部纯粹就是...  (展开)
田一一 2022-11-18 09:21:10

我可以陪你熬过所有你认为熬不过去的日子

一晚上 看完了毒液两部 感触挺多的 或许是因为我没有什么朋友 没有别们那种 难过了 可以一起喝酒 开心了可以分享得人吧 所以喔羡慕男主有毒液这样子的朋友 从男主知道安妮订婚了以后 回到家 毒液跟他说那些话的时候 我就很羡慕 毒液说 他可以陪男主熬过所有的日子 可...  (展开)
大孩子 2022-05-10 23:26:15

从漫威的风格去看毒液2,算是及格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电影后,看了看豆瓣评分,目前是5.0分,基本属于垃圾片范畴了,我个人看完感觉大可不必这么低,一般我把评分低于我预期(个人本片评分6-7.2之间吧)首先归之于预期效果没有值回票价的气愤,但是这部电影也没在国内上映呀,所以我又去翻翻别人的评论,看看到底大家不满意在哪...  (展开)
芋圆又止 2023-01-31 11:50:15

支线剧情挺不错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里面的疯批情侣,我以前肯定是是觉得他们是纯纯的坏反派但是现在看,有人和你一样疯狂还认可你的疯狂无条件支持,也是一件很幸运的事情。 他说他不要吓到她了,她说这简直太棒了夸他性感哈哈哈哈哈哈,这种设定的确是美好的向往,黑色头纱被掀开的时候还是很浪漫的,把礼物藏在...  (展开)
夜观风 2023-01-30 13:49:22

一个话唠是死侍,两个话唠是毒液

看两人没完没了的斗嘴就知道编剧实在想不出来东西凑时长了。Venom好歹也是个外星来的大杀器,太贫气容易掉滤镜。其实也没什么滤镜可掉了,连吃什么都要人家说了算,基本上和宠物没啥区别了。 首先Cletus要求只和Eddie沟通是为什么?他俩有什么渊源么。其次他让Eddie刊登的那句...  (展开)
sakura 2023-01-12 21:03:34

加长版特效情景喜剧

1我还挺明白安妮选择没拖后腿的现男友的。 2有毒液在,艾迪估计不会有女友了。他俩已经很gay了。中间吵架那里小情侣闹别扭即视感。 3本篇有n对couple,各种配对任你选择。 4这片的吸引力在精神病夫妇。最精彩的是英雄无归的彩蛋。 5短的让我觉得在看小品不是电影。 6carnage的...  (展开)
豆友SSHPoquNl4 2022-12-18 16:34:40

毒液

《毒液2》的故事基本也就是和第一部的结构是一样的,依然是一个、哦不对这次是两个无恶不作的反派,他们连毁灭世界或者更暗黑一点的野心都没有,就是想要做坏事。 在这里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奥利弗·斯通《天生杀人狂》,伍迪·哈里森和朱丽叶·露易丝演绎“亡命杀戮鸳鸯”获得的...  (展开)
小伍不止壹米五 2022-12-10 11:57:58

毒液真的好像条大狗

第一次看毒液,也没有看毒液1,我以前一直觉得毒液可能是个心狠手辣的角色,但是当我看完毒液2后,我真的感觉毒液很像条大狗,口嫌体直,又贪玩,又调皮,但又很有力量。明显的个人英雄主义是美国电影的特色,这里的英雄是毒液,主要讲的就是毒液与他的宿体拯救人民,打败杀人...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后页> (共164条)

订阅毒液2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