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冲直撞20岁 第一季的4星剧评 (7)

李嗲Lydia 2019-01-13 20:58:52

杨超越又双叒叕在节目里没绷住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个节目真是对老阿姨很不友善啊!当我看着这些20出头的姑娘们满满胶原蛋白的精致脸蛋,在屏幕里快要溢出来的荷尔蒙,我羡慕,我嫉妒,我缅怀。原来20岁的光景,已经离我那么遥远了。 20岁的时候,我赚到了人生第一桶金,在校园生活里实现了小卖部财务自由,叱咤风云,极度嚣张...  (展开)
999999999. 2019-01-14 01:10:07

第一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笑点多,旅行地点很吸引人。但是节奏太快了!剪辑也有点跳跃让人莫名其妙的。 第一集cymm那里剪辑奇怪,一开始剪的暴风进食然后一下子就瘫坐濒临崩溃大哭,就搞得很莫名其妙。之后拿辣椒酱什么的艹团魂,但是艹得很生硬,让人一眼就看出来这里是想艹一波团魂。还有整理行李一段...  (展开)
浓雾弥漫的岛屿 2019-02-27 01:08:01

综艺|能走沙漠,能翻雪山,火箭少女101称自己是“战狼”女团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最近被一档户外真人秀节目《横冲直撞20岁》圈粉了,每集都看的很欢乐。 这档节目的导演谢涤葵是《变形记》、《爸爸去哪儿》的导演,以酷爱设计困难的环节为难嘉宾而出名,这次的《横冲直撞20岁》导演组的初衷是想看这群20岁的女孩子受不了苦、被打败出丑,选择了四天徒步穿越撒...  (展开)
木石子 2019-03-05 14:29:40

大撞火少十大名场面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那年,韩剧《来自星星的你》风靡全国。甚至领导人都点名赞扬。一时间,许多人在问:为什么中国拍不出这样的电视剧? 一位编剧给出了这样的答案——在这个剧里,全智贤醉酒撒泼、打滚放屁,尤其是放屁。这位编剧说道,中国的女明星没有哪一个敢这样做! 五年过去了,终于有人继...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冬眠中 2019-01-23 18:48:08

横冲直撞20岁第二期点评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完了第二期,来评价一下: 比起《横冲直撞20岁》第一期比较零碎的剪辑,第二期剪辑的更有条理了一些。剪辑以第一天过夜时大家手脚无措的混乱和第二天过夜时已经快速适应的各司其职的对比为主,中间穿插了穿越沙漠的辛苦。不过在我看来,前半部分为了突出手忙脚乱,剪辑略有些...  (展开)
冬眠中 2019-03-25 12:00:51

《横冲直撞20岁》的孟美岐,孟美岐的横冲直撞20岁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授权转载: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308249443/answer/614817203 为期八周的火箭少女大型青春探险真人秀《横冲直撞20岁》(“大撞”)结束了,大撞限定版孟美岐也跟我们说再见了。八周的节目里,孟美岐贡献了许多的笑与泪,也留下了很多的经典场面,自证了她独特的综...  (展开)
电影爬虫 2019-02-18 15:54:42

天呐,这还是少女偶像吗?

目前国内女团市场的最大流量,必然是火箭少女101。 最近,她们大团综《横冲直撞20岁》终于走上正轨,收获一片“真香”。 相比她们会引起群嘲的神曲,或者每次都显得有些辣眼睛的团体造型。 这个大团综居然让不少人真情实感地夸出声来。 目前豆瓣评分8.1,可能在火箭少女101的两...  (展开)

订阅横冲直撞20岁 第一季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