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冲直撞20岁 第一季 (2019)

导演: 谢涤葵
编剧: 李凝力
主演: 孟美岐 / 吴宣仪 / 杨超越 / 段奥娟 / 郭颖 / 赖美云 / 张紫宁 / 杨芸晴 / 李紫婷 / 傅菁 / 徐梦洁
类型: 真人秀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9-01-13(中国大陆)
集数: 8
单集片长: 60分钟
又名: 横冲直撞二十岁
5星
30.4%
4星
44.9%
3星
20.9%
2星
1.9%
1星
1.9%

横冲直撞20岁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她们都有好好的啊 来自超能岐岐 2023-06-24 11:26:23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3684条)

横冲直撞20岁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042 条 )

热门 /  最新 / 

698 万万先生 看过 2019-01-13 20:17:43

妹妹们的团综,比想象中的好看哦!!!鹅的效率和资源还是好啊

448 齐木楠雄 看过 2019-01-13 23:37:36

人都认不全,随便看看,结果实在是太好笑了,全员放飞,毫无偶像包袱。吹充气床垫,吃混着沙子的饭,沙漠徒步那么远还一直在搞笑,不娇气的坚强的女孩子们真拉好感啊。

402 夜归夜归 看过 2019-01-13 20:41:13

女鹅们太可爱了,每一个我都爱!

243 拜拜男人 看过 2019-01-14 01:24:27

徐梦洁笑死我了

233 三只猴子 看过 2019-01-13 21:40:41

很棒的综艺,爸爸去哪儿团队加朱炜强老师和中餐厅后期,很用心了。孟美岐真的好搞笑哟,虽然话不多但每一句都是笑点,她笑起来也好有魔性,她一笑我就跟着笑,哈哈哈哈哈哈哈,看了第三期发现她好暖呀,温暖细心又会安慰人,我也希望有这样的朋友。

> 更多短评 604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横冲直撞20岁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0 条 )

李嗲Lydia 2019-01-13 20:58:52

杨超越又双叒叕在节目里没绷住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个节目真是对老阿姨很不友善啊!当我看着这些20出头的姑娘们满满胶原蛋白的精致脸蛋,在屏幕里快要溢出来的荷尔蒙,我羡慕,我嫉妒,我缅怀。原来20岁的光景,已经离我那么遥远了。 20岁的时候,我赚到了人生第一桶金,在校园生活里实现了小卖部财务自由,叱咤风云,极度嚣张...  (展开)
哥伦布 2019-01-21 13:46:45

一次团建终身团魂。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些女孩们展现的更多是在舞台上表演时光芒四射的魅力,她们日常生活中的真实状态却很少为观众所知。 在首期节目中,每个人的性格特点已经有所展现。在天台用餐时,平时看似霸气的 Yamy 却小口吃着面包,生怕沾到口红,被队友们调侃:“好高雅,像在法国巴黎吃大餐”。而自称心...  (展开)
捕娱记 2019-03-11 22:30:40

被杨超越“暴打”的谢涤葵:《横冲直撞20岁》的难点是如何越过那条“护城河”

文|攻主(珞思影视研究组) 很多人感叹,再见谢涤葵时,他竟然从《爸爸去哪儿》第三季中的那个瘦小男子,变成了一个鬓边斑白的微胖男人。 那是《横冲直撞20岁》的第四期,因为“杨超越‘暴’打谢涤葵”,这个中国真人秀史上的标志性人物霸占了十几小时的热搜——作为用徒步旅...  (展开)
在这里 2019-01-21 01:57:17

横冲直撞20岁战狼团

节目第二期愈来愈精彩,少女们对陌生的环境愈发充满热情,没想到很快就与浩瀚的撒哈拉沙漠融为一体,在这里歌唱、欢舞,在这里发现未知的探索和旅程,从一开始的紧张、排斥,到最后的拥抱,勇敢…远离喧嚣浮躁的现实世界,在星空下聊闺蜜之间的话题,表达真实的自我,一起看漫...  (展开)
999999999. 2019-01-14 01:10:07

第一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笑点多,旅行地点很吸引人。但是节奏太快了!剪辑也有点跳跃让人莫名其妙的。 第一集cymm那里剪辑奇怪,一开始剪的暴风进食然后一下子就瘫坐濒临崩溃大哭,就搞得很莫名其妙。之后拿辣椒酱什么的艹团魂,但是艹得很生硬,让人一眼就看出来这里是想艹一波团魂。还有整理行李一段...  (展开)
就是本人 2019-02-19 21:19:53

开年给我快乐和收获的综艺

我不知道怎么打半星,我其实想给九分评价,但是,就这样吧。 这个节目让我大开眼界。我原来对这个偶像团体并不抱任何好感,因为我认为这个团体纯粹是流量和炒作的结果。但是,真香。 节目开始的时候,还是有比如恶意剪辑造成了一些黑点,但是这样制造了话题,吸引了关注,所以...  (展开)
旭旭霏霏_ 2019-02-04 00:36:57

披荆斩棘天使翼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完了火少们的沙漠之旅。来说一说我看过的感受。一个一个火少来说,具体排名我记不住了,可能有些错误,大家新年快乐ヽ(≧Д≦)ノ。 首先来说我们的c位孟美岐,舞台上的大哥,生活中的小姐姐,她在舞台上真的光彩夺目,但是在综艺里面可能就有点暗淡了,可能是与她的性格有关...  (展开)
萝贝 2019-03-23 17:16:50

大型真相现场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一开始我是拒绝看的,我都三十多了,这些小姑娘让我嫉妒,我就觉得她们就是普通的偶像,除了好看没什么本事,当我带着歧视的目光看一眼时,彻底完了,根本停不下来 以前就一直知道超越就是个吉祥物的存在,看了节目后她真的好可爱,全剧笑点都在她身上,当别人在美美的拍照,她...  (展开)
浓雾弥漫的岛屿 2019-02-27 01:08:01

综艺|能走沙漠,能翻雪山,火箭少女101称自己是“战狼”女团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最近被一档户外真人秀节目《横冲直撞20岁》圈粉了,每集都看的很欢乐。 这档节目的导演谢涤葵是《变形记》、《爸爸去哪儿》的导演,以酷爱设计困难的环节为难嘉宾而出名,这次的《横冲直撞20岁》导演组的初衷是想看这群20岁的女孩子受不了苦、被打败出丑,选择了四天徒步穿越撒...  (展开)
柠鸾£ 2020-09-08 09:38:45

团魂

十一位女孩彼此磨合,一起哭一起笑,一起疯,一起打闹,一起面对所有未知的困难,在梦想的花路上做彼此的支撑,女孩们排成一排向前走是满满的团魂,队友受伤是心疼的责怪,这种友谊一定会长久。披荆斩棘天使翼,火箭少女🚀101,不服来战,就别客气。战狼女团,登峰造极。战狼...  (展开)

> 更多剧评 30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横冲直撞20岁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