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黑路人甲 (2020)

导演: 林志华
编剧: 黄伟强
主演: 王浩信 / 张振朗 / 冯盈盈 / 高海宁 / 石修 / 姜大卫 / 赖慰玲 / 蒋家旻 / 傅嘉莉 / 林宣妤 / 朱敏瀚 / 徐荣 / 许家杰 / 陈志健 / 汤怡 / 李成昌 / 蔡国庆 / 吴瑞庭 / 郑咏谦 / 莫家淦 / 容天佑 / 张武孝 / 鬼塚 / 杨证桦 / 汤俊明 / 唐嘉麟 / 区轩玮 / 陈家良 / 吴子冲 / 邵展鹏 / 陈狄克 / 秦煌 / 彭怀安 / 司徒晖 / 李漫芬 / 梁证嘉 / 阮政峰 / 吴嘉仪 / 梁雯蔚 / 彭翔翎 / 周丽欣 / 袁镇业 / 余子明 / 林浩文 / 张汉斌 / 张本立 / 林敬刚 / 沈爱琳 / 莫伟文 / 于洋 / 关婉珊 / 罗鸿
类型: 剧情 / 喜剧 / 动作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首播: 2020-08-10(中国香港/中国大陆)
集数: 30
单集片长: 43分钟
又名: 极道怪咖 / Al Cappuccino
5星
12.3%
4星
41.8%
3星
38.0%
2星
6.4%
1星
1.6%

反黑路人甲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最近看了好多信朗的采访,见证了信号王营业模式的... 来自momo 15 回应 2024-04-03 22:52:49
我的天,有个人是不是疯了…… 来自棉花馒头 65 回应 2024-04-03 22:27:55
请问这片优酷上的国语版删减的多吗 来自wuzu1 6 回应 2023-09-10 03:26:17
没人不喜欢芷珊吗 来自孤独的柳丁 81 回应 2023-09-10 03:15:27
选美比赛来了~ 来自小九九 38 回应 2023-07-03 18:25:09
刚看完大结局,还是想再来骂一遍张细纶! 来自momo 30 回应 2023-02-09 22:25:49
好喜欢这种标准TVB配音啊 来自yingjoey 3 回应 2023-01-15 19:48:12
水姐和丧钟到底咩关系啊? 来自自然卷吃货洞。 26 回应 2023-01-10 01:14:58
要全剧资源的可以豆我 来自杰纳斯 14 回应 2023-01-04 02:09:12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857条)

反黑路人甲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439 条 )

热门 /  最新 / 

333 闪电传真机 看过 2020-08-15 21:03:30

老实讲,这次张振朗更加出彩。

207 Kowloon Tong 看过 2020-08-13 21:47:39

信号王的身材 高ling的腿 演了什么我不知道

210 苏安苏安 看过 2020-08-19 16:31:44

看完前7集,必须承认TVB的编导监制还是甩内地剧九条街!!

550 青春的死小孩 看过 2020-08-10 22:33:41

我想看王浩信和张振朗谈恋爱,恭喜张振朗荣升脱星。

451 二月里的腊肉 看过 2020-08-11 09:52:30

Tvb烂尾虐我千百遍,我待tvb如初恋。 每烂尾一部骂一次,新片出来又屁颠颠去看

> 更多短评 743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反黑路人甲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43 条 )

凉飞太傻 2022-09-29 08:10:50

记录看点自用

优酷删减也太多了。另外主线很烂基本上除了这些点没有看头 1集36分、2集27分高险些做蒋家女婿, 7集26分异服拍照, 8集3分报复拍然后男友吓走水姐,22分为不被陆秋杀扮蒋家卧底, 10集14分双人摩托扮华弟,20分对陆秋出柜,27分纹身掉色, 11集9分陆秋劝分失败,17分水姐钉裙计...  (展开)
小番薯爱纪录 2020-10-29 12:39:54

全员智商下线的烂剧

不得不说近几年的港剧,全部都这种套路,看完才来评分,我是真的觉得7.6分有点虚高。 首先,明眼人都睇得出呢部剧有好多致敬星爷的桥段,但是几乎都是生硬的为了致敬而致敬,就讲世龙接任话事人的仪式那一幕,他手上拿着一根假的龙头棍,在被所有人质疑的情况下,为了化解呢场...  (展开)
像疯一样自由 2021-01-11 11:06:53

昨晚直播追完TVB颁奖礼 恭喜我们高彬啊 激动地哭了呢

一个大男人 满眼挂满泪花,你说了很多感谢的话,他忘记感谢自己了 ,真是个笨蛋,因为演得好才是最受欢迎电视男演员呀,你演的高彬 真的好好笑。比机场特警演技更成熟了哦 张振朗,讲真,对你不是很熟悉,机缘巧合在去年的疫情期间追完了《机场特警》,这个小生演的蛮有意思的...  (展开)
我的梦想不是你 2020-08-28 16:31:48

这卧底是认真的吗?

两个卧底随时都是随随便便打电话联络警察,晨爷生日那天,两个人当着那么多人在聊卧底的事情,然后晨爷一个电话就识破了高彬卧底身份,剧情太蛋疼了。当个卧底爷要稍微有点样子吧,随时见联络员,随时在房间讲电话很大声,随时能接联络员的电话。我看了到十几集看不下去了,拜...  (展开)
熊鼻头 2020-09-19 01:42:19

我发现了!!!张细伦拿的是张无忌的剧本!!!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不知兄台发现未,这确实是一部黑帮版《倚天屠龙记》。不信?且听我细细数来。 1.姓张 张细伦姓张。 张无忌姓张。 2.化名 张细伦化名蒋世龙,谐音梗。 张无忌化名曾阿牛,谐音梗。 3.父母双亡 张细伦自细父母双亡,在孤儿院长大。 张翠山夫妇自刎身亡,小无忌流落江湖,分别再神...  (展开)
碎碎念的刘小懒 2023-01-26 20:29:45

搞笑喜剧,不要追求逻辑

如果把《反黑路人甲》当做一部喜剧来看,并且降低对它的期待值,闲暇之余打发时间,或许还可以看一看。 首先从演员阵容来看,帅哥+美女,但奈何男主角光环过于重,让我有一种现代版“鹿鼎记”的感觉。剧情是围绕社团四联帮选坐馆展开的,警方派卧底深入四联帮,四联帮几大巨头...  (展开)
view 2022-03-08 22:44:50

超字数的记录,被迫成为首次长评。

当时公司。在广州封闭培训的时候,分道和助教老师一个房间是个不错的年轻的佛山羽毛球爱好者。和我刚好也聊得来。每天晚上我会提前回到宿舍。他在那边和其他的助教老师和授课老师们聊天。我就在酒店的房间里面打开电视。偶然看到了反黑路人甲。培训了十天。大概每天晚上也看了...  (展开)
丁炜彤 2022-01-20 14:47:46

我最近的男神就是王浩信和张振朗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反黑路人甲】非常逗!非常好看!今年是力捧王浩信啊,王浩信+张振朗的组合真的太逗了。虽然很荒诞,但是我太喜欢开心的剧了。看剧名也知道是无间道的戏码+龙套演员的剧情,但是编剧可以写成这样真是厉害,讲述了一个路人甲卧底到黑帮,最后成功完成任务的故事,但是这中间充...  (展开)
Vina 2021-07-24 02:49:24

反黑观后感

其实整部剧虽然很无厘头,有些逻辑又不通,但是就是很搞笑啊,这就是一部喜剧啊,有些人总是觉得他又不像卧底剧,他本身就是半喜剧风格的,不要那么较真,这部剧里面的,四个女生都喜欢男主,天呐,这个设定让人有点兴奋,但是谁又能想到蒋世龙和高斌最后是一对CP,相对于那四...  (展开)
偷得浮生逐星辰 2021-07-10 13:13:35

反套路的缉黑喜剧

节奏快,反转多。有深情有搞笑有江湖争斗也有兄弟情义,还有港式喜剧少不了的夸张无厘头。人物虽然都略显模式化但演绎的不错,是一部可以轻松消磨时间的剧。黑道晨爷的心机,警方欧副处长的野心,商界大佬顾荣章的贪欲,这三方的相互勾结也是推动剧情的看点之一。另外,真心觉...  (展开)

> 更多剧评 143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反黑路人甲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