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旗 Les drapeaux de papier (2018)

导演: Nathan Ambrosioni
主演: 诺米·梅兰特 / 纪尧姆·谷伊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语言: 法语
上映日期: 2018-11-17(Montauroux) / 2019-02-06(法国)
片长: 102分钟
又名: Paper Flags
IMDb: tt8542190
5星
11.4%
4星
24.2%
3星
53.7%
2星
8.1%
1星
2.7%

纸旗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5 条 )

热门 /  最新 / 

3 vivi 看过 2020-05-18 21:44:20

没想到这么快就能看到这部了,纯粹是把Noémie拍得很美

1 与碟私奔 看过 2021-04-01 14:57:08

世上🈶有一种男女之间的关系是兄妹或者姐弟般的复杂和难以割舍

1 好巫婆行不改名 看过 2019-02-16 15:20:39

嘻嘻~~18岁的小导演

3 江筠 看过 2020-06-18 06:40:54

故事处理得很好,但没必要这么唯美地去拍女主吧,导演是痴汉吗?

8 江浙沪唯一土狗 看过 2020-09-15 20:12:24

法律把人放进监狱,一是有惩戒的意思,二是希望其能找到重新做人的方向,但真正重新做人却是从出狱开始。人长时间脱离社会之后,必定会有严重的心理问题,就想抑郁症患人需要的是陪伴一样,出狱者最需要的是信任,家人的以及社会的信任。 我的舅舅坐了10年牢出来之后,和几个朋友做了两年鱼生意,后来其他人知道他们都坐过牢,于是他们被孤立了,所有的活路都被流言堵死,最后呢,最后他们为了生计只能再次犯罪,于是在我侄子出... 法律把人放进监狱,一是有惩戒的意思,二是希望其能找到重新做人的方向,但真正重新做人却是从出狱开始。人长时间脱离社会之后,必定会有严重的心理问题,就想抑郁症患人需要的是陪伴一样,出狱者最需要的是信任,家人的以及社会的信任。 我的舅舅坐了10年牢出来之后,和几个朋友做了两年鱼生意,后来其他人知道他们都坐过牢,于是他们被孤立了,所有的活路都被流言堵死,最后呢,最后他们为了生计只能再次犯罪,于是在我侄子出生的当天,舅舅在医院被抓走了,这一次他出不来了。 出狱者面临的是一场又一场的信任战争,电影里的哥哥在不被信任与不信任自己中来回摆荡,和妹妹以及父亲一起的那场三人戏看得人极其难受,诺米后半段一直在哭,我也悄悄在抹眼泪。 (展开)

> 更多短评 5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纸旗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纸旗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