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你而爱 I Love That For You (2022)

导演: 迈克尔·肖沃特
编剧: 瓦妮莎·贝尔 / 杰里米·贝勒
主演: 瓦妮莎·贝尔 / 马特·罗杰斯 / 帕纳姆·帕特尔 / 艾登·梅耶里 / 保罗·詹姆斯 / 塔米·赛格 / 莫莉·香侬 / 斯碧尔·谢波德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22-04-29(美国)
集数: 8
又名: 了不起 / Big Deal / I Love This For You
IMDb: tt9319706
暂无评分

因你而爱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所以说在哪里看中字版(小声www) w2jmoe 2 2022-05-27 14:11
> 全部讨论1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所以说在哪里看中字版(小声www) w2jmoe 2 2022-05-27 14:11
> 全部讨论1条

因你而爱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 条 )

热门 /  最新 / 

0 万鹤 看过 2022-06-18 15:26:26

因为喜欢vanessa和matt才看的,结果真是一言难尽…sketch writer真的写不了电视剧…

0 基姆 看过 2022-08-28 01:42:47 广东

今年最好看的喜剧,女主老土又故作高雅,笨拙却又心地善良,大爱。各个配角也都有闪光点,尤其是雷厉风行女上司演技堪比影后的水准。这个剧说明了普通人要往上爬,有天赋是不够的,要不走寻常路,即使众叛亲离。真的很戳我笑点,U STFU笑晕了。

0 基瑞尔 看过 2022-06-17 21:13:04

在“宝宝们直播间见”、各种软广硬广铺满大家视线的今天,这里却好似“复古”一样地去聚焦电视购物频道的种种运作,显得有些神奇的脱节;承认它现在依然会是一个在他人生活里活跃的东西,但随着剧集进行下去,已经不知道是在受用于这种“背离现实”(最近《妹子再成团》第二季给我的感觉也很像),还是因为集齐了Vanessa Bayer和Molly Shannon而累积的精彩。它试着去用很多剧集擅长的“苦痛喜剧”来塑造... 在“宝宝们直播间见”、各种软广硬广铺满大家视线的今天,这里却好似“复古”一样地去聚焦电视购物频道的种种运作,显得有些神奇的脱节;承认它现在依然会是一个在他人生活里活跃的东西,但随着剧集进行下去,已经不知道是在受用于这种“背离现实”(最近《妹子再成团》第二季给我的感觉也很像),还是因为集齐了Vanessa Bayer和Molly Shannon而累积的精彩。它试着去用很多剧集擅长的“苦痛喜剧”来塑造Joanna的角色经历,总在脱线笑料一刻又重新唤起生活里的脆弱和不堪一击,又在总认为黑暗糟糕之时拾起那些有些傻里傻气的喜剧,转换得有些愚钝,但能感受到它的用意。配角们比想象中好用,冲着Matt Rogers,希望它还能有第二季;但我真诚希望,Jenifer Lewis不要回归了。 (展开)

0 狐卿۩ 看过 2022-04-30 17:29:26

Vanessa加油,這個卡司可以

2 Xavierum 看过 2022-04-29 21:47:37

Vanessa Bayer终于有自己主演的剧集了💖

> 更多短评 1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因你而爱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因你而爱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