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杀X档案 X. (2018)

导演: 卡欧利·乌梅萨罗
主演: 莫妮卡·巴尔赛
类型: 惊悚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匈牙利
语言: 匈牙利语
上映日期: 2018-10-14(华沙电影节) / 2018-11-01(匈牙利)
片长: 114分钟
又名: X - The eXploited
IMDb: tt6190456
暂无评分

自杀X档案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7 条 )

热门 /  最新 / 

0 海纳百川 看过 2022-11-19 04:32:51 北京

缓慢的节奏,倒映的城市,女主恐慌症的急促呼吸,环境的白噪音。 然而这和解密自杀案完全割裂,或者说每每如果说是两条线,那也是不了了之了到关键时刻就犯病来做悬念有什么意义呢?而与女儿的矛盾与和解也相当突兀。这种只靠视觉炫技,“装”的片子真没什么意思。(自杀X档案)

0 逆来 看过 2022-06-14 11:49:28

首先导演在镜头上的多次炫技就很跳戏,然后故事结构和故事节奏不连贯,看着就闹心,最后女主的人物设定非常不讨喜

0 蝈蝈321 看过 2023-02-14 18:30:21 浙江

女主角简直有病,这种人早应该给开了。对了,还要加一句没脑子,关键时刻自己去拿一份关键证据,是怕死的不够快嘛。

1 杜鵑 看过 2019-04-16 23:47:04

總覺得導演太急著耍花招而後繼無力

1 大密 看过 2022-11-26 16:15:00 江苏

压抑的环境下,压抑的社会,压抑的人生。主角柔弱的外表下,寻找真相的坚定信念。谜底揭开的时刻,内心长久萦绕的恐惧终于有了出口。蒙太奇用的恰到好处。特别是结尾的情节跳跃,不错。留给观众思考的空间,一般耐人寻味的电影,特有的“东欧”气质,我喜欢

> 更多短评 1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自杀X档案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自杀X档案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