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世英雄的影评 (5)

想记录美好的你 2022-12-25 14:54:25

编剧没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居然能在一个武侠电影里看到西游记开场, 更惊奇的是,整个故事逻辑和西游记八竿子没有关系。 硬蹭了一个观音大士送孙悟空化为人身体验世间情爱,结果男主玩起了师徒恋。 来的是小龙女和杨过那一套,但他师傅又被自己杀了,理由不清不楚那种。 直到遇到一个同师傅长得相似的...  (展开)
许愿 2019-06-11 09:55:14

这是什么神仙结构

全篇靠着配乐撑下来的。不过柯蓝逗演技提升了好多,还是很入戏的,机灵又可爱。比最亲爱的你要更放的开。 讲真,这部电影是为了森竣而来(着魔组转来的请举手)不过感觉是要脱粉的节奏,还是去看看楼下的房客洗洗眼吧。森竣的炸裂演技呢,全剧没有几句台词,全靠眼神杀。换个发...  (展开)
BQ白film 2018-11-13 16:18:15

《盖世英雄》观而评之

刚才简单的发了一个短评,想想还是发个长评来的爽快,我完整的看完了片子以后才来评价,希望大家同我一样。好啦,来说说我的感受。 首先说的肯定还是剧情设定,看电影时感觉很多人说看不懂,其实这个剧情设定并不难懂啊,一句话概括就是猴子得石心化为人形去感受人间情爱,化身...  (展开)
大侠 2018-11-13 13:47:12

看不懂的进来,奇幻武侠还是有未来 慢慢来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不懂的可以看我的评论: 1.猴王转世化身成为剑圣公孙洵,第一段恋情遇到师父剑神苏鸿 2.师父苏鸿想嫁给徒弟公孙洵,洵害怕江湖风言风语,大婚当日没敢去娶师父,师父因此自杀 3.剑圣公孙洵自此以后郁郁不得志,行走江湖想忘记一切,寻找醉生梦死酒 4.剑圣遇到和师父长得一摸...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游侠一笑 2018-11-11 14:09:26

虽然我很喜欢何蓝逗,但我很不喜欢这个片子

看这个完全是因为何蓝逗,自从看了《青春喂了狗》,就迷上了她,相信她未来会是中国一线的喜剧女星! 但坦白讲何蓝逗穿古装并不漂亮,不过论到搞笑可爱她还是发自天然,没法挡。 这次何蓝逗演一个“爱财如命”的角色(玥儿),很容易想到《捉妖记》的白百何,可人家白百何还是...  (展开)

订阅盖世英雄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