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命之徒:绝命毒师电影 El Camino: A Breaking Bad Movie (2019)

5星
32.8%
4星
42.0%
3星
21.8%
2星
2.7%
1星
0.7%

续命之徒:绝命毒师电影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续命之徒:绝命毒师电影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3833 条 )

热门 /  最新 / 

1294 安放日记 看过 2019-10-11 20:23:39

该片故事并不复杂,节奏也较为缓慢,因此虽说载体是电影,但全片更像是一集加长版的电视剧大结局。 虽说情节上有些不符合预期,但身为Breaking Bad的忠实粉丝,在看到那个人开门走出来的一刻仍会激动不已,二人在小饭馆吃饭的场景更让我不觉间就热泪盈眶。 原以为它会是一场紧张刺激的逃生之旅,但看完全片才觉得,它更像是一首回味悠长的安魂曲。 告诫我们是时候摆脱枷锁、享受生命、过好自己的人生。

1284 先知Mark 看过 2019-10-11 16:39:04

todd 的胖脸真的略出戏

1058 普通无产者一员 看过 2019-10-12 15:53:52

《绝命毒师》系列是我看过的长篇美剧里最好的美剧,几乎没有之一。(顺便提名《南方公园》和《傲骨贤妻》) GOT和行尸肘肉烂尾,真探这种编剧崩掉,毒枭也才第三季,老友记谢耳朵破产姐妹这种偏向于合家欢……等等,总有木桶短板。 只有《绝命毒师》,是几乎全方位的好。老白小粉一生推。

680 张咏轩Wayne® 看过 2019-10-11 20:06:37

太过粉丝向,作为电影不及格,作为情怀的一次梳理,那是最好的告别,电影以小粉为主轴,做了一次全员角色的串联,老白以及各大经典配角轮番出场,好似一场一一告别的公路狂欢,一起见证小粉的成长,告别了稚气和莽撞,往事清零纷繁褪去,隐姓埋名重新为人,不得不说情怀占据主导,让经典角色同框,思绪一下子就回到几年前追剧的日子,电影中再也没有剧集里的那种热血沸腾,因为一种“生”的信仰一直在指引他,繁华落去就开始渴望宁... 太过粉丝向,作为电影不及格,作为情怀的一次梳理,那是最好的告别,电影以小粉为主轴,做了一次全员角色的串联,老白以及各大经典配角轮番出场,好似一场一一告别的公路狂欢,一起见证小粉的成长,告别了稚气和莽撞,往事清零纷繁褪去,隐姓埋名重新为人,不得不说情怀占据主导,让经典角色同框,思绪一下子就回到几年前追剧的日子,电影中再也没有剧集里的那种热血沸腾,因为一种“生”的信仰一直在指引他,繁华落去就开始渴望宁静,也更是因为失去老白这样的灵魂人物,框架和格局不得不进行降维处理,让故事落幕,让回忆安放,平和温淡的跟角色和观众告别,或许才是最好的结局吧。★★★ (展开)

413 CharlesChou 看过 2019-10-13 00:02:23

更像是最后一季里本应存在,但因为剧情不够好而被删除的两集。

> 更多短评 2383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续命之徒:绝命毒师电影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42 条 )

陆冠均 2019-10-13 16:25:43

《续命之徒:绝命毒师电影》:“神作”的结尾依然是神作

《绝命毒师》和《风骚律师》是我最喜欢的剧集,没有之一,它们也是极少数我认为称得上“神剧”的作品。 因此,当与之一脉相承的毒师电影《续命之徒》( El Camino: A Breaking Bad Movie)出来时,可想而知我是怎样的心情—— 光是看到“老白”沃尔特·怀特和“小粉”杰西·平...  (展开)
isaasi 2019-10-12 07:20:51

其实我不知道那些吐槽的意义在哪里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客观来说,这部片子名副其实是对电视剧的补充扩展,一如既往的文斯特征明显,连题名起得都一股浓郁的文斯味,那冒号后面的部分估计是他太了解观众心理而加的说明,意思里我跟你们报告一下我这个片子的目的就是为了补充和情怀。 红黑色的雪佛兰色其实正好是绿白主题色的对比色,...  (展开)
陆冠均 2019-10-09 15:23:36

“绝命毒师大电影”全面观影指南

本文是“有爱评论区”资深铁粉兼“毒师、律师”深爱粉 罗比亚 激情支持的“毒师大电影”线索整理分析预热帖,里面有些内容你是知道的,但相信更多是你不知道的。 我可以说,这会是网上同类文章中最全面细致的一篇,读完后,你就能顺畅、无障碍迎接本周末的毒师电影了~ 【同时附...  (展开)
大聪 2019-10-14 19:11:24

电影中的彩蛋和隐喻,小粉的告别情书

有些电视剧占着有个好IP和好口碑,然后开发电影来圈钱,但像《绝命毒师》这种神剧,则是粉丝求着这部剧能再有什么动静,实名被圈钱也心甘情愿。 如今,《续命之徒》在网络首播,口碑,那当然是没话说,和电视剧一样顶到飞起。 针对于衍生作品,只要你没看过《绝命毒师》剧集,...  (展开)
鹿人芯 2019-10-12 20:50:15

这盘菜 我等了11年

打这么一个比方 每天放学的路上都有这么一个小摊 从他刚开始摆摊的时候 你就开始在他这儿吃夜宵 一开始你也不适应:等单的时间太长 选的食材是市面上就没怎么见过的 做的方法就更离经叛道 总的来说 就感觉是这厨子在板着脸胡闹 可后来才发现 这厨子做出来的吃食 鲜美而回甘 你...  (展开)
Zyn 2019-10-11 18:15:42

最后走的那次关门声最轻

这句话不知道在知乎哪个刚编的段子里看来的了,但是用在这里感觉还挺合适,受限于是电影的原因,没办法做到毒师里的片头片尾呼应,至少在我看来第一幕可以是那个电焊工说我看你什么时候能认出我来,作为片头,第二幕可以是西部对决作为片头,受限于网络原因,现在没法在去截图...  (展开)
Briller 2019-10-12 00:46:06

阿拉斯加州,最后的边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杰西,只有你能为自己做出最好的选择,我和他都无法为你决定。 开局一句话,拉入过去。这部电影运用最多的就是时间来回穿插手法。 第一段是和老麦的对话,老麦深知干这一行永远都改邪归正不了。 然而镜头回到现在时,杰西开车直接去找两个基友,一点也没有害怕他们会出卖他。从...  (展开)
大聪 2019-10-01 18:22:36

凭什么《绝命毒师》是传奇神剧!电影版《续命之徒》预告解析

如果说《权力的游戏》是全民狂欢和心目中的神剧,我没有多少意见,毕竟不管从观看人次和收视数据,或者获奖数量上,都是令人瞩目的。 同样有着获奖比例和热度的神剧《绝命毒师》,在我心中有着和《权力的游戏》同样的神剧位置,甚至,对比两者结局,《绝命毒师》的结尾绝对是我...  (展开)
苁蓉 2019-10-13 13:11:20

放下了,一些关于《续命之徒:绝命毒师电影》这部超长加料额外剧集的小TIPS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开头一幕是麦克和小粉最后在一起的那段时光(剧情时间线在第五季第六集第十九分钟小粉接到麦克电话之后)。偷了甲胺之后,大家起了分歧,麦克打算直接卖了分钱退出,小粉也想退出了。麦克打电话和小粉约在这个秘密接头地点,河边景色很美,河水潺潺流动,背景是麦克和小粉的车...  (展开)
Natasha 2019-12-03 10:03:45

续命之徒:如此热爱绝命毒师,因为永远成不了他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绝命毒师》剧终7年后,出了电影版《续命之徒》(El Camino:A Breaking Bad Movie)。 上映那个月,我正在伦敦007,每天从大理石拱门出发到利物浦车站。早上的地铁也得拼命挤才上得去,车厢里都是安静又礼貌的金融城白领,而凌晨的地铁上既有疲惫而丧的伦敦通勤民众,也有大...  (展开)

> 更多影评 142篇


讨论区   ·  ·  ·  ·  ·  ·

saul不知道怎样结尾了 来自呆呆双鱼女 10 回应 2024-03-12 19:46:23
白老师附体 来自popeye 2024-03-08 23:51:45
我就想知道老白那段是以前拍的没剪的吗 来自为什么 11 回应 2024-03-08 23:10:00
杰西平克曼对得起遭受的苦难 来自云起鱼惊鲲 3 回应 2024-03-08 23:01:56
警察是怎么知道pinkman跑了的? 来自abruzzi 4 回应 2024-02-24 19:39:2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45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续命之徒:绝命毒师电影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