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际浩劫3 Skylines (2020)

导演: 连姆·O·达诺
编剧: 乔舒亚·科迪斯 / 连姆·O·达诺 / Matthew E. Chausse
主演: 琳赛·摩根 / 乔纳森·霍华德 / 丹尼尔·伯哈特 / 罗娜·迈特拉 / 詹姆斯·科兹莫 / 雅彦·鲁伊安 / 亚历山大·希迪格 / Cha-Lee Yoon / 列娃·安德烈瓦伊达 / 杰罗米菲茨杰罗德 / Naomi Tankel / Rokas Spanlinskas / 吉德雷·莫基利安妮特 / Tanay Genco Ulgen / Phong Giang / 托尼·布莱克 / 萨曼莎·吉恩
类型: 动作 / 科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20-10-25(FrightFest) / 2020-12-18(美国)
片长: 113分钟
又名: 末日终结战(台) / Skylin3s
IMDb: tt9387250
5星
4.1%
4星
7.0%
3星
37.2%
2星
36.5%
1星
15.3%
好于 18% 科幻片
好于 8% 动作片

天际浩劫3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36 条 )

热门 /  最新 / 

32 swanky⅞✔️ 看过 2020-12-20 09:35:22

这是我他娘的看过风格跨服最大的三部曲。蛇皮剧情,蜜汁角色,最刺激的是看样子还有第四部呢

6 Logan wayne 看过 2020-12-23 19:26:27

动作设计是加分项,剧情勉强及格,特效虽然三流,但是不违和。

3 обломов 看过 2021-03-16 13:39:56

居然拍得还不错,整了个皮套人还挺虎

13 资深低阶路人 看过 2020-12-23 02:52:08

是什么支持烂片续到3的?加上花絮有2个小时呢

0 减肥减肥减肥 看过 2021-05-01 23:07:31

就还好,情节有漏洞,用超能力的动作有点傻。我是真没想到这电影能出第三部。

> 更多短评 43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天际浩劫3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3 条 )

镖人 2020-12-25 20:40:09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第一部成本一千万美元,没想到票房小爆,大赚了一笔。第二部成本1500万美元,结果票房血扑,只能靠卖碟片来回点血。我本来以为因为扑街没有续集了,没想到第三部来了,并且看样子,成本并没有下降(虽然本来成本也不高),而且还有接着拍续集的打算。故事也完全接上了,接上了...  (展开)
塔诺斯妖 2023-08-27 22:04:51

难得的好电影

打5星是觉得这个系列5分太冤枉了,7分比较合适。一直以为是烂片,今天连续看了123,中间完全没有看不下去想弃坑的感觉。 主要导致弃坑的点,剧情太尬、脑残猪队友、搅屎棍子、剧情杀、撕B 贫嘴、设定崩了等等,居然都没有,这很难得! 优点:特效不出戏,打斗动作设计超级赞(...  (展开)
塔诺斯妖 2023-08-27 22:04:51

难得的好电影

打5星是觉得这个系列5分太冤枉了,7分比较合适。一直以为是烂片,今天连续看了123,中间完全没有看不下去想弃坑的感觉。 主要导致弃坑的点,剧情太尬、脑残猪队友、搅屎棍子、剧情杀、撕B 贫嘴、设定崩了等等,居然都没有,这很难得! 优点:特效不出戏,打斗动作设计超级赞(...  (展开)
欠钱还有理了 2021-11-08 15:11:27

十年了,ET都打累了

《天际浩劫 3》 该系列内容风格跨度极大,第一部纯科幻灾难类,第二部科幻动作类,第三部演变成科幻“谍中谍”。特效还是那个“鸟样”,剧情也越来越扯了。但是,你又不能说它是个烂片。 剧中的外星人由第一部强势入侵地球,到第二部深陷人类游击战泥潭当中,第三部被人类打成...  (展开)
帅的不是一点点 2021-01-26 17:10:24

人类与地外文明的生死战争--《天际浩劫3》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电影中飞船和外星人的造型还是挺有创意的,跟以往不同,起码保证了视觉的新鲜感,故事主要讲述女主罗斯是一个在外星飞船中出生的地球人类,天生和外星人血缘相通,因为在和外星人的战争中,感受到外星召唤,内心迟疑造成地球力量重大损失,心中懊悔躲入地下世界,这次为了拯救...  (展开)
Feamy 2022-06-21 22:49:43

A Movie Review

The movie Skyline3s is directed by Liam O Donnell,originally released in 2020 as a sequel of the last two movies. It is a science fiction story about a girl named Rose born with the super power to fight against aliens. She, with another four fighters was a...  (展开)
漠西 2021-01-31 02:46:09

特效不错

特技很棒,女主胸很大但并不性感。因为前面几部没看过所以纯看续集有点没头没尾,应该是搭建了一个挺宏大世界观,有点类似于eva那种设定吧。女主一拳超人的技能看上去有点二,动作设计部分能接受,不算垃圾,人间对抗那野蛮人可能前面有交代吧,出来的挺莫名其妙的。特效确实弄...  (展开)
评欣而论 2021-01-17 11:38:57

变异主角再次拯救地球。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2020年,科幻动作电影《天际浩劫3 | Skylines》 这个系列制作真的是越来越大了,可惜水准倒是依旧保持不变,也是挺佩服的说。 海报也是似曾相识的感觉。 第一部眼前一亮的新鲜感已经没有了,后面真的是越描越黑,强行加戏。 我都已经快忘记前两部的剧情了,无敌战舰都击毁了,...  (展开)
PilgriM 2021-01-04 11:08:38

剧情稀碎,感情突兀,属实下饭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因为疫情的原因,第一次全宿舍的跨年没有外出觅食,而是决定一块窝在宿舍里点外卖。撸着串恰着饭都觉得该放一两部电影佐酒。有个老哥想看武侠,有老哥要看科幻,有老哥想看爱情喜剧,还有老哥想看特效大片,众口难调,而我这个恰巧看过一、二觉得烂片总有莫名其妙喜感的电影爱...  (展开)
蛮蛮 2020-12-27 16:30:07

失望。

开头有点失望,原本上一部埋下的伏笔,人类大反攻草草的就结束了。正懊恼呢,结果马上补一个直捣黄龙,去杀入外星人的老巢,这个设定讲真还是比较过瘾的,特效维持了前作水平,但没有进步,剧情和对白还是很烂,结尾处的反转毁了前两部树立起来的地球观。可能是导演想加强剧情...  (展开)

> 更多影评 13篇


讨论区   ·  ·  ·  ·  ·  ·

这一部有没有交代前作主角的故事? 来自镖人 4 回应 2023-08-27 21:43:23
我觉得拍的还可以 来自镖人 2 回应 2023-08-27 21:38:56
弟弟是她养父的亲儿子是吗? 来自豆友177694011 2021-08-02 11:26:14
衝著地球百子的Raven看的 来自tengsan 2 回应 2021-03-29 17:20:34
女主身材棒! 来自虚渡光影 2021-01-03 14:03:5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5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天际浩劫3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