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存者的影评 (4)

南瓜电影 2023-05-12 16:49:07

胆子真大,这片每一秒都是禁忌

聊到影史神作,总绕不开这几部: 《辛德勒的名单》《美丽人生》《敦刻尔克》…… 它们既赚足了观众的眼泪又深刻揭露了人性。 更让不少人从此爱上了电影。 发现没有? 这些经典电影都有一个共同点:二战背景。 这是人类历史上规模最大,破坏性最强的一场浩劫。 不仅改变了世界格...  (展开)
菲弗斯 2022-07-14 22:13:53

历尽劫波人何在

剧情到了逃出集中营杀掉党卫军官时,就感觉已经讲不下去了。然后转到了创伤综合症,才又讲出了在拳击台上杀掉好友的情节。讲到了记者终于帮忙找到恋人信息。 当年的恋人垂垂老矣疾病缠身时才终得相见。“相见的时刻却又是告别的时候”,这一刻让人泪如雨下。人们追问“你是怎么...  (展开)
侃电影 2022-06-03 23:16:08

奥斯维辛的PTSD

回忆形式的传记电影 讲述了一个二战后集中营幸存的犹太人如何疗愈集中营给他带来的PTSD 整体来讲两个小时有点长了,故事其实很简单,坚持不快进的看下去有点难度的 也可能是集中营电影看的比较少,看过的又都是经典,相比之下这部差得多 关于集中营的描述不够残酷,关于现实生...  (展开)
才情 2022-05-22 22:56:53

被动的人生

关于奥斯维辛集中营的惨痛历史,向来都极具敏感且广受热议,当然也不乏作品的渲染,但拳击作为切入点真的会让人眼前一亮。男主作为幸存者,对过往发生的一切难以忘怀,尤其是赛场上频繁闪现的记忆,瞬间便可以剥离斗志,如同玩偶般任人宰割,即便在生活中,都无法斩断那个梦魇...  (展开)

订阅幸存者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