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芙琳 Evelyn (2018)

导演: Orlando von Einsiedel
编剧: Joanna Natasegara
类型: 纪录片
官方网站: https://www.evelynmovie.com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8-10-11(英国)
片长: 100分钟
IMDb: tt8793990
5星
20.0%
4星
36.5%
3星
36.5%
2星
7.1%
1星
0.0%

艾芙琳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艾芙琳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7 条 )

热门 /  最新 / 

4 看过 2019-01-20 08:59:59

山山水水拍得很美,美景中的疗伤之旅拍出了让人共情的力量。但说到创伤的话呢…片中的情况其实算是一个collective trauma,但很多人比如我比如映后提出的某个观众,是必须自己一个人扛的trama,怎么办…平时只能放到一边假装不存在咯,想起的时候就在“被它严重影响了”和“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的想法之间无限徘徊。

2 Timing 看过 2019-09-11 20:23:09

影19266:观影者或许难与剧中人产生共情,但逝者已矣,生者何哀。纪念逝去的人最好方式就是保持记忆。

2 ZzzBeatris 看过 2019-10-21 19:52:29

和《海边的曼彻斯特》一样,那些痛彻心扉的创伤为什么要祈求治愈呢? 倚靠在这绿出水的"风景画"里,这若即若离的一大家子,抽茧剥丝似的直面亲人的自杀意外,突如其来的痛哭,措手不及的失控,肆意游走的越框,避开了表演性纪录片之嫌。特别是导演敢于直面镜头,从提问者屈降为回答者,这一幕不经雕琢的啜泣还是相当坦荡,相当需要勇气的。3.5分~

0 亵渎电影 看过 2019-09-12 03:48:22

胜在情感上很真诚,看着一家人踏上一趟旅程,真诚的打开心扉去谈论家中自杀的弟弟,那种痛苦可以看出来,可能有过相似经历的人更能体会那种痛苦吧,最后那首诗歌很应题了。

0 优游卒岁 看过 2020-11-08 17:14:40

导演为自己自杀兄弟所拍摄的一部影片,有动人之处,但整体上不吸引人。

> 更多短评 3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艾芙琳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艾芙琳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