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相锲 Kindred Spirits (2019)

导演: 拉齐·马凯
编剧: 克里斯·赛弗森
主演: 索拉·伯奇 / 凯特琳·斯塔西 / 梅肯·布莱尔 / 萨沙·弗若洛娃 / Audrey Gerthoffer / Valeria Jauregui / Olivia Rose Lazell / Brent A. Riggs / Shonagh Smith / Isai Torres / Chelsea Woods
类型: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9-03-14(美国)
片长: 90min
IMDb: tt9161168
暂无评分

灵魂相锲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7 条 )

热门 /  最新 / 

0 猫龟🐌 看过 2020-11-20 13:35:50

比想象的还烂~浪费时间。

0 Oneiroi 看过 2020-10-27 10:37:32

Thora Birch还是一张娃娃脸,这就演人家妈了?还是82年演95年的妈?好意思吗?这个演女儿的95年纽约女演员看着比thora birch还老。心智停滞暗黑儿童心的30岁姨妈抢25岁假扮未成年侄女的未成年男友,女演员90年的都30了还装少女就不要了吧,虽然长得跟少女没啥区别,但是引诱未成年这是犯罪啊。选角导演不行。结局太屎了

0 nowwhat 看过 2019-10-06 01:26:18

Lol this is so bad

0 麦子 看过 2020-11-09 21:41:46

心机婊危机,但并不惊悚,小麻烦家庭剧

0 momo 看过 2020-11-13 16:29:09

浪费时间

> 更多短评 1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灵魂相锲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灵魂相锲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