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玛和奥斯卡 Alma & Oskar (2023)

导演: 迪特尔·贝尔讷
编剧: 希尔德·贝格尔 / 迪特尔·贝尔讷
主演: 艾米莉·考克斯 / Valentin Postlmayr / 塔蒂阿娜·保霍福娃 / 安东·范·卢克 / 威尔弗里德·霍赫霍尔丁格 / Virginia Hartmann / Gerald Votava / 科内利乌斯·奥博尼亚 / Mehmet Atesci / Marcello De Nardo / Johanna Orsini-Rosenberg / 碧姬·卡纳 / Lilo Grün / Roland Koch / Walter Kobéra / Johannes Rhomberg / 杰夫·里基茨 / Patrick Seletzky / Heiko Senst / Werner Strenger
类型: 剧情 / 爱情 / 传记 / 历史
制片国家/地区: 奥地利 / 德国 / 瑞士
语言: 德语 / 英语
上映日期: 2023-07-06(奥地利)
片长: 88分钟
又名: 愛爾瑪的情與慾(台)
IMDb: tt15157318
暂无评分

阿尔玛和奥斯卡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6 条 )

热门 /  最新 / 

2 Zoe 看过 2024-01-17 05:27:10 西班牙

回欧的航班上看的,这片成功地诋毁了艾尔玛,把她塑造成一个自私,势利的人,也没有怎么突出才情,似乎女权主义就是sleep around, 片子甚至通过柯克西卡的口说出这句话。但可能欧洲流行的女权主义定义也就这么回事,和我在国内接触的美好,强大,隐忍,才情无限的女性真是天壤。

0 lgowen 看过 2024-03-07 15:43:14 北京

本片属于历史人物传记。也就是说不管剧情看上去多不可思议,其实八九不离十都是真的。搞艺术的人脑细胞、脑回路就是跟普通人不一样。女艺术家阿尔玛简直就是行走的男艺术家收割机。而她和众多男伴之间形成了有效的互促互进良好趋势。他们都活的相当纯粹。做最爱、最欲的事情,同时达成最高的艺术成就!

2 瞬·间 看过 2024-02-21 18:13:41 韩国

那个年代里,这么独特的一个女性。可整部电影就这点嫉妒占有的事扯来扯去,有劲吗

0 york 看过 2024-02-18 22:43:18 上海

女主选角相对于情节人设外形还不够欲。

1 洛兹尼茶 看过 2024-02-18 19:30:46 江苏

艺术家的配偶最好还是艺术家,普通人太容易被艺术家吞没了。

> 更多短评 2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阿尔玛和奥斯卡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毛毛 2024-04-02 19:25:41

[附资源]沉浸在《阿尔玛和奥斯卡》的艺术世界

🌹 刚看完《阿尔玛和奥斯卡》,感觉自己像是走进了一本充满欧洲艺术气息的日记。这部电影,不仅仅是一段爱情故事,更是一次穿越时空的艺术之旅。🏰 👩‍🎨 爱尔玛·马勒,这个名字可能有些人不太熟悉,但她的生活,简直就是一部活生生的欧洲艺术史。从马勒到柯克西卡...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阿尔玛和奥斯卡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