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鹰与冬兵 The Falcon and the Winter Soldier (2021)

5星
20.7%
4星
38.1%
3星
33.2%
2星
6.1%
1星
1.8%

猎鹰与冬兵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新美队真的不配 来自peace 53 回应 2024-03-14 09:15:01
这剧让我对巴基多了个新认识 来自▚▞ 75 回应 2024-03-01 22:32:07
我真的觉得Zemo与Bucky的张力好强 来自RainyRid 6 回应 2024-03-01 22:30:35
第二季有消息了吗? 来自タヒラ 2 回应 2024-02-02 21:45:50
有没有漫威大神解释一下猎鹰和冬兵的战斗力? 来自落落石 36 回应 2024-01-31 19:57:41
原来美队最大的特质是圣母心 来自牧冬 2023-08-12 14:49:07
在猎冬里狠狠get到了冬兵 来自Blur 1 回应 2023-06-18 11:38:47
''Captain, on your left.'' 来自Rafael Lee 1 回应 2023-06-18 11:36:34
献给我最爱的winter soldier 来自菲利普斯 1 回应 2023-06-14 03:07:34
猎鹰实力到底如何? 来自传说中的机长 19 回应 2023-03-28 22:17:26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1025条)

猎鹰与冬兵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猎鹰与冬兵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914 条 )

热门 /  最新 / 

293 伊森观影 看过 2021-03-20 12:48:01

看到8.8的虚高评分,就知道现在漫威粉对MCU的包容程度了,应该说底线的容忍度,实话实说就前十分钟看得成,后面就是各种刻意的煽情和冗长又无聊的内心戏,拜托我们是来看“相声组”的大场面动作戏的,不是来看家庭伦理剧的,真的是主次不分,一个《旺达幻视》情景喜剧真的已经够了,不要一下子跨度太大,容易拉胯,或许已经拉胯,说好的最贵美剧,每集2500万刀就拿来拍个这个?未免太奢侈了,第一集就看得昏昏欲睡,毫无... 看到8.8的虚高评分,就知道现在漫威粉对MCU的包容程度了,应该说底线的容忍度,实话实说就前十分钟看得成,后面就是各种刻意的煽情和冗长又无聊的内心戏,拜托我们是来看“相声组”的大场面动作戏的,不是来看家庭伦理剧的,真的是主次不分,一个《旺达幻视》情景喜剧真的已经够了,不要一下子跨度太大,容易拉胯,或许已经拉胯,说好的最贵美剧,每集2500万刀就拿来拍个这个?未免太奢侈了,第一集就看得昏昏欲睡,毫无看点,哎,希望后面五集能有所改观吧! (展开)

2152 南极的酒鬼 看过 2021-03-19 15:11:44

杨过与雕

1270 公子扶苏_ 看过 2021-03-28 03:14:10

我寻思斯塔克走之前就不能成立个复仇者联盟基金会吗,一个个穷酸样😂😂😂

731 ok思考 看过 2021-03-19 19:23:54

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不喜欢看文戏,我觉得挺好的,英雄也是人,也有悲观喜乐,为什么不能拍点儿感情戏。跳出旺达幻视的坑,继续进猎鹰冬兵的坑。 另外附注一句,有的dc粉比较偏激,大家不用太生气,隔壁dc粉还是有很多也喜欢漫威的,比如我……

705 飞侠式拼搏 看过 2021-03-19 20:32:13

新美队登场 /地铁老人看手机.jpg

> 更多短评 1691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猎鹰与冬兵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09 条 )

Evarnold 2021-03-24 13:31:12

8.6?你们认真的?!(更新第六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一集更新—————— 《猎鹰与冬兵》第一集给我的观感,比《旺达幻视》后期还差。 开篇就来一段打戏,但这打戏的设计水平降到了《神盾局特工》第一季的水平。 第一个失望的是声音设计。你跳到第3分钟,山姆打开了飞机后舱,跳了出去。你带上耳机听听环境音,有...  (展开)
大聪 2021-03-23 15:13:57

《猎鹰与冬兵》深度解析&彩蛋脑洞(更新至第6集)

第六集 YO,《猎鹰与冬兵》来到了大结局,时间过得真快,漫威剧集宇宙第二个系列第一季就这么结束了。 总结大结局观感就是:邪恶永不眠,世界皆混沌,收尾小圆满,彩蛋放大招! 对于我来说,这依然是标准式漫威的团圆收尾,似乎所有问题都得到解决,不过这次漫威也玩得更精明些...  (展开)
我是漫威黑行不 2021-03-19 20:13:52

漫威新剧,梦幻里的真实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猎鹰与冬兵,熟肉出来的第一时间,我就看了,恩,怎么说呢,上来就是一套的大场面,加上之后巴基的噩梦,就很漫威,感觉就像是在看美队2,或者美队三开头的那段戏,很不错。 名为猎鹰与冬兵,其实这一集二人并没有什么交集。剧情时间线在复联4以后的几个月,猎鹰交出了斯蒂夫留...  (展开)
2021-04-28 00:05:53

简谈《猎鹰与冬兵》如何把过去漫威所谓的“缺点”变成了如今观众眼里真正的缺点

在2012年《复仇者联盟》横空出世后,伴随电影宇宙模式成功同时,漫威也时常遭受种种议论抨击。不仅是粉圈内部经常掀起没完没了口水战撕得天昏地暗,许多行业人士时不时出来说两句这那。但漫威宇宙始终未经历真正意义上的失败,没有出现过星战、DC宇宙那般的滑铁卢。这一次《猎...  (展开)
Schokolade 2021-04-25 11:03:44

猎鹰与冬兵:sb导演编剧和他们的无脑吹粉丝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一开始去年听说猎鹰与冬兵要上电视剧,那时候别提有多开心多期待了,然而从看到预告片开始我就有预感这会是个烂片,直到追完全剧,我真想问导演宁是有什么大病吗❓ 全剧导演都在迫不及待的表达他的政治正确观念,你拼命想捧sam的样子真的很努力,但是你牺牲bucky的人设捧sam...  (展开)
阿基米德 2021-03-20 15:24:51

打赢灭霸的超级英雄也难从银行贷款——更新到大结局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六集剧评: 猎鹰与冬兵大结局:黑人美队成了白左圣母? 时间线梳理: 后“烁灭”时代下的《猎鹰与冬兵》,漫威宇宙第四阶段前后时间线梳理 剧评合辑: 漫威新剧猎鹰与冬兵剧评 继《旺达幻视》后,MCU又推出一迷你剧《猎鹰与冬兵》,现IMDb评分8.5,时间线在复联4后,老去的美...  (展开)
阿基米德 2021-04-11 08:20:36

美队当街黑化,谁才是正义之师(E4)——更新至大结局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六集剧评: 猎鹰与冬兵大结局:黑人美队成了白左圣母? 时间线梳理: 后“烁灭”时代下的《猎鹰与冬兵》,漫威宇宙第四阶段前后时间线梳理 《猎鹰与冬兵》第四集第一时间就看了,但一直不愿动笔再写点什么。 相比较平的前三集,第四集“The whole world is watching”可谓最...  (展开)
甚好 2021-03-20 02:19:43

凡人谢幕 宇宙展开

昨天从隔壁看完DC扎导的正义联盟,一直认为DC最大的失败就是掌握不好众多超英的平衡,从最初力推超人就注定了联盟这条路远不如复联那么好走,毕竟超人那么强,与之相反的凡人蝙蝠侠依靠高科技,穷尽人类极限也天差地远,最终不得不推出BVS来弥补这个无法平衡的缺点,拿出不太可...  (展开)
阿基米德 2021-04-23 22:35:04

猎鹰与冬兵大结局:黑人美队成了白左圣母?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时间线梳理: 后“烁灭”时代下的《猎鹰与冬兵》,漫威宇宙第四阶段前后时间线梳理 剧评合辑: 漫威新剧猎鹰与冬兵剧评 《猎鹰与冬兵》终于大结局了,从“杨过与雕”“相声二人组”的调侃,到不断走高的口碑,目前以IMDb7.9分的成绩收官。 第四集以8.9分为全季单集最高评分,其...  (展开)
阿基米德 2021-04-02 20:40:51

猎冬解锁新地图,泽莫男爵成金主爸爸(E3)——更新至大结局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六集剧评: 猎鹰与冬兵大结局:黑人美队成了白左圣母? 时间线梳理: 后“烁灭”时代下的《猎鹰与冬兵》,漫威宇宙第四阶段前后时间线梳理 接档《旺达幻视》的迷你剧《猎鹰与冬兵》其实原定为漫威第四阶段首部电视作品,初定档于2020年8月上线。 由于各种原因导致了延期让“...  (展开)

> 更多剧评 209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猎鹰与冬兵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