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佩洛西一起看看真实的美国 Outside the Bubble: On the Road with Alexandra Pelosi (2018)

导演: 亚历山德拉·佩洛西
编剧: 亚历山德拉·佩洛西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8-10-29(美国)
片长: 60分钟
IMDb: tt9108266
5星
20.0%
4星
40.0%
3星
29.5%
2星
4.2%
1星
6.3%

与佩洛西一起看看真实的美国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6 条 )

热门 /  最新 / 

4 苏仁 看过 2019-02-10 19:38:52

大意是一个生活在大城市里的媒体人,每天看到的只是各种分裂且难以弥合的政治纷争之中去,于是决定驾车穿越美国,去了解各个地区美国人的真实声音。看情节,相当于去锈带地区做乡野调查了。作者没有直接下结论,但是跟主流媒体说的话完全不一样了。大城市与乡村的割裂,服务业与实体业的割裂,这要是搁在泰国,就是黄衫军vs红杉军了。好在美国两党已经进化出了强大的舆论操纵术和选区控制能力。但是能坚持多久呢

6 柳三行 看过 2019-06-19 13:14:10

没有深入,但记录的事实是有价值的。有个点提得不错:沉默的中立者。我有个猜想,将来广州黑人问题爆发的时候,就是展现民族团结的时候。转移矛盾,上层取舍。我们这里所有的事,最终都变为好事。 随着人们把更多社交精力投入到网络中,忽略了现实中的交流,网络,很可能成为精英团体维护自身利益的工具,真正能为底层人民发声不过杯水车薪。有句游戏台词说的好“力量本身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它的主人。”阻止历史向前毫无意义,人... 没有深入,但记录的事实是有价值的。有个点提得不错:沉默的中立者。我有个猜想,将来广州黑人问题爆发的时候,就是展现民族团结的时候。转移矛盾,上层取舍。我们这里所有的事,最终都变为好事。 随着人们把更多社交精力投入到网络中,忽略了现实中的交流,网络,很可能成为精英团体维护自身利益的工具,真正能为底层人民发声不过杯水车薪。有句游戏台词说的好“力量本身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它的主人。”阻止历史向前毫无意义,人性才是源头。 解决这问题的终极办法,大概就是保持群众的独立思考,但这种需要时间积累的办法在特殊情况下并没有实际效果。 于是,就有了光。 (展开)

1 墨宇霖 看过 2020-02-28 11:06:09

应该叫做川普为什么能上台

1 Hansen 看过 2019-07-10 22:59:42

精炼,但是深入

8 十点多的翀翀 看过 2022-07-28 18:39:27

就想看看她八月怂不怂

> 更多短评 4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与佩洛西一起看看真实的美国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那头狗 2020-12-23 20:54:34

沉默的大多数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有钱人和政治家谈空想,穷人和普通人只活在当下。 一家死了八口人还在谈天堂上帝与你我同在,满怀仁慈和对生活的爱; 16,18,19岁生下三个孩子,在47岁拿着7美元的时薪却还是反对堕胎; 煤矿工人完全不相信气候变暖只恨左派环保人士和政府害他们丢了工作; 墨西哥边境脏乱差的河...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到底怎么看? 来自神经蛙 2 回应 2022-08-05 19:19:17
这个导演真的是佩洛西的女儿。简介深藏不露 来自momo 2021-01-15 17:08:18
揭露了很多美国不为人知的一面。 来自Ahri 2020-02-08 01:07:4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与佩洛西一起看看真实的美国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