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的家 (2018)

导演: 陆诗雨
编剧: 陆诗雨
主演: 刘未晞 / 贾承凯 / 周金凤 / 刘真佑 / 宁文彤 / 姚增强 / 彭波
类型: 剧情 / 家庭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8-11-23(中国大陆)
片长: 89分钟
又名: GRANDMA'S HOME
暂无评分

奶奶的家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9 条 )

热门 /  最新 / 

0 Joyin 看过 2023-11-26 23:56:42 福建

整部片拍摄的手法很青涩很复古吧,不像2018年像1988年。

4 爪子 看过 2022-05-08 22:00:28

有些镜头比较刻意,妻子去世,女儿没人照顾,把老娘接过去一举多得不挺好吗。

0 1om汉堡包^ 看过 2022-12-03 00:14:45 河南

剧情没办法深究,整部下来还是很好的,小演员们演的也不错。

9 这可如何是好啊 看过 2018-11-23 22:14:55

这个叫陆诗雨的导演这几年专拍恐怖片,五年来的最高得分为3.0。大家自行体会

4 硬盘们认清定位 看过 2018-11-03 11:14:21

抄袭韩国《外婆的家》?

> 更多短评 5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奶奶的家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炳叔 2018-11-23 15:22:13

奶奶的家:城里人拍的小公主回乡记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旦,大人们对孩子说:听话。 接下来,孩子的痛苦,都不是能用iPad和KFC补偿的。 城里小公主“珍”在听话之后,被父亲扔到了乡下奶奶家。 《奶奶的家》在衢州市、龙游县、沐尘(畲族)乡、双戴村。 对她最好的是狗,救了她一命。 第二名是个小男孩,力帆,帮她做了一个祭拜妈...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奶奶的家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