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春天的2星剧评 (2)

此时彼方 2020-02-12 16:16:10

论好演员如何撑起一部烂剧(有剧透)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决定看这个片子是因为豆瓣的高评分和一片好评。 但是看了两集之后内心中有一点疑惑...这片子怎么打的8分...除了主线外的其他表演浮夸的让人觉得没什么意义。又一想,喜剧么,得夸张点才有更好的效果,好,那继续看... 看到一半就真的看不下去了。对这个剧一直的期待就是两个女...  (展开)
墨卿風 2019-03-02 20:50:07

韩剧《春天来了》人设搭配很好,有不错的点,剧情太水,表演满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人设搭配很不错,有不错的点,但是没用的情节太多, 两个人设刚好是互补的 主播只在乎事业,不在乎爱情和婚姻、家庭,强烈的自我认知;刚好是一个孤儿 主妇只在乎爱情和婚姻、家庭,不在乎事业;奉献型人格, 一个猛 一个娇 一个爱干净 一个邋遢 互相到对方的世界里感受自己缺...  (展开)

订阅春天来了,春天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