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河社稷图的剧评 (3)

安静的故事 2021-03-22 18:03:25

红尘一遇成年少的伤口

孩子身后的阴影 红绿灯在街口闪着光 陌生的脸孔上沾染着肮脏的土灰 你处子般温柔的声音从来没有飘走 落叶伴随着潭水一叶叶的流淌 你用子夜中最深沉的梦想,抵达了灵魂的安静 一家落日的客栈,理智的群鸟划过无人街口 一遍遍围绕着天使的翅膀上 烟雾中萦绕着烟雨中的笑话 彻夜长...  (展开)
五百春来五百秋 2019-08-01 11:16:39

《山河社稷图》ED歌词

ED《短暂》 白昼如此漫长,梦却如此短暂 寒风如此漫长,春光如此短暂 死亡如此漫长,生命如此短暂 我们的分离 如此漫长 相遇却如此短暂 你说没有永远 你说没有永远 我说,失去了,失去了 就永远失去了 18. ED《余音》 我挣脱命运的镣铐 再打碎黑暗的囚牢 兜兜转转地寻找 轮回反...  (展开)
歪嘴小胖 2018-11-08 20:35:07

国漫良心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可以说非常不错了,要知道3D动画除了写真类型的,这种卡通类型的也是非常不错的。细腻的画质,炫彩的画风,都是不错的加分点! 此种类型的动画美国做的不错,例如 超人总动员 卑鄙的我 都是画风细腻且票房大卖的好片子。中国虽然3D动画也做的不错,但是这种类型的还是偏少的...  (展开)

订阅山河社稷图的剧评